物联网新创意——TOMOBO图视化触控技术

icon 2016-10-28 16:16:18
icon 0

  科技发展的目的在于服务人类,让人们生活更便利;创意不止于硬件配置的堆砌,还有表面上看似朴实无华,实际上经过苦心经营,别出心裁的使用体验。

  近日,深圳众乐智府科技旗下物联网品牌——TOMOBO官网上线,作为物联网系统技术团队,其推出了一项有趣的专利——图片与视频化触控技术。这也许是一个别出心裁的创意,立竿见影地让生活更轻快便捷。

  试想一下,两点之间最近的距离是什么?当然是直线,那,要通过手机操控家中众多家电的其中一个的时候,如何用最快方式去操控?

  TOMOBO给出的答案是:图片控制技术——事先拍摄好房间/区域的照片,然后,直接、简单、没有任何障碍地点击手机上照片里的那个电器,操控画面便可自然弹出。

物联网新创意——TOMOBO图视化触控技术

  两点之间最短的举例,是直线,这条直线,就是图片上能看到的,指间轻轻一触的距离。

  另外,这项图视化触控技术的有趣之处不止于此,更深层次地,这项技术应用到了视频控制领域——可视化触控不仅仅局限于静态照片,如果家中有安置摄像头,打开手机客户端TOMOBO APP 视频监控画面,还可以在实时视频上点击视野中的终端设备,从而达到远程操控的目的。

物联网新创意——TOMOBO图视化触控技术

  比方说主人还有十五分钟回到家,可通过视频监控画面预先打开客厅空调,到家后即可享受充实冷气。

物联网新创意——TOMOBO图视化触控技术

  所见即所得,所触便可控——玩转室内家电,就和用触屏手机一样简单!并且,这项技术并非“概念”或“噱头”,而是已经达到了商品级的完成度,今年11月中旬,将由TOMOBO团队进行独家发布。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