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尔集团董事长汝继勇:创建“协作共赢”生态模式

icon 2016-10-28 16:09:56
icon 0

摘要:10月28日上午,由南浔区人民政府、中国林产工业协会及其他相关协会联合举办的2016世界地板业工商峰会在“中国地板之乡”——浙江南浔隆重举行。

  10月28日上午, 由南浔区人民政府、中国林产工业协会及其他相关协会联合举办的2016世界地板业工商峰会在 “中国地板之乡” ——浙江南浔隆重举行。峰会的主题为“绿色、创新、协作、共赢”,旨在促进国内外地板行业的交流与发展,从宏观的角度上制定更环保、更创新的战略目标。

德尔集团董事长汝继勇:创建“协作共赢”生态模式

  200多位海内外主流地板行业和节能环保权威人士出席了峰会,并就此次峰会主题进行了深度交流。尤其是针对时下最受关注的木质地板环保话题,以及如何实现地板产业与企业的高效运作进行了深入的比较和分析。作为该领域的佼佼者,德尔地板走在了所有木地板企业的前列。德尔集团董事长汝继勇先生应邀出席了此次峰会,并高屋建瓴的阐述了德尔未来构建的“协作共赢”生态模式。

德尔集团董事长汝继勇:创建“协作共赢”生态模式

  汝总指出,一家优秀的企业,必须要有高瞻远瞩的战略布局以及在此指导下不断地自我求索,在顺应时代潮流的同时,牢记企业的初心与梦想。

  德尔未来布局大家居产业和新材料产业,为企业发展构建强劲的双引擎。大家居产业之下,德尔地板联合百得胜全屋定制衣柜,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全套环保家居解决方案。新材料产业之下,德尔未来布局石墨烯产业与锂电池隔膜。大家居结合新材料,共同构建环保优质、绿色创新生活。

  除却强大的战略眼光,在既定的目标下脚踏实地,不断创新变革,不墨守成规,是德尔发展的另一个重要因素。汝总指出,在全球化分工越来越细的今天,产业挑战越来越大,跨行业协作越来越频繁。企业应该以开放的姿态面向市场,面向上下游产业,将全球优势资源整合利用,实现协作共赢。

  产业链生态协作方面,德尔地板上游整合原材料资源、设备资源、设计资源,保证企业拥有强劲前端资源支持。下游整合销售商及销售渠道资源,保证市场通路竞争力。

  资本协作方面,德尔未来全资收购百得胜衣柜,环保地板领导者携手环保衣柜先行者,轻重资产的有效组合,构建环保大家居产业平衡生态圈,实现共同发展。

  平台协作方面,企业竞争方式由单要素竞争到组织的竞争转变为平台的竞争,而平台决定未来。德尔致力于打造有竞争力的企业平台,同时组织平台由松散的伙伴关系,升级到利益共同体,打破固有的企业运营模式,开创事业合伙人制,搭建公司内部的协作共赢体系,最大程度激发组织活力,实现共享经济下的效率与价值最大化。

德尔集团董事长汝继勇:创建“协作共赢”生态模式

  汝总的精彩发言,赢得了与会行业专家及同行的一致认同。在“协作共赢”战略的指导下,德尔近年来在地板领域取得了引人瞩目的成绩,创新性地推出无醛添加地板和无醛芯地板,将大豆蛋白胶和无醛树脂胶应用到木地板生产安装过程中,从根源上杜绝甲醛危害,迈出构建环保优质、绿色创新生活的坚实步伐,走在了时代的前列。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