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合物水泥防水涂料中原材料的作用

icon 2016-10-28 16:06:57
icon 0

摘要:聚合物水泥防水涂料一般是双组分的,分别由液料和粉料组成,使用时混合均匀,立即使用,避免放置时间太长,执行GB/T23445-2009标准,所对应的雨虹产品是嘉仕涂系列防水涂料。

  聚合物水泥防水涂料一般是双组分的,分别由液料和粉料组成,使用时混合均匀,立即使用,避免放置时间太长,执行GB/T23445-2009标准,所对应的雨虹产品是嘉仕涂系列防水涂料。容易与之混淆的是聚合物乳液建筑防水涂料,它是一种单组份的建筑防水涂料,即用即刷,对应的雨虹产品是好仕涂100高弹厚质丙烯酸防水涂料,执行JCT864-2008标准。

聚合物水泥防水涂料中原材料的作用

  不管是双组分防水涂料还是单组分防水涂料,一般都是由主要成膜物质、次要成膜物质和辅助成膜物质组成。

  聚合物水泥防水涂料中主要成膜物质是指聚合物乳液,是防水涂料不可缺少的部分,可以单独成膜,并决定防水涂料的耐水性、硬度、柔韧性等。

  次要成膜物质使涂膜增加硬度、呈现颜色和遮盖力、减缓紫外线破坏及提高涂料的耐久性。有水泥、砂子、颜料等。不能单独用水泥,是因为水泥在固化过程中体积収缩大,如果不用砂子,容易导致涂料开裂或掉砖。

  辅助成膜物质主要是用来改善涂料性质的一些添加剂,比如增稠剂(涂料的稀稠跟固含量没有必然的因果关系)、杀菌剂、润湿分散剂、消泡剂、防霉杀菌剂等。

  只有各种原材料合理选取配合,才能制备出性能优异的产品,雨虹产品全都符合国家标准,且各项性能指标远高于国标规定的数值。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