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流行躺着直播,花椒女神躺姿处女秀献给奥克斯

icon 2016-11-05 20:13:17
icon 0

  时至立冬,南方小伙伴在湿冷的室内瑟瑟发抖;等不来暖气的北方小伙伴最近的日子也异常难熬……在这种冷到起不来床的天气里,只能说:舒服不过躺着。近日,一股“躺姿直播热”席卷映客、花椒等直播平台,各路主播纷纷在各大直播平台“晒躺姿”,而这次“大爷躺”直播的发起者奥克斯空调,即将在11月6日晚,迎来两位花椒女神的“躺姿处女秀”。

  二位“花椒女神”,一位是花椒小甜甜布丁布丁,她是中国网红节最佳女主播,拥有50多万平台粉丝;另一位是百变兔女郎琦琦小姐,是北京服装学院校花,同样拥有30多万的花椒忠实观众。这两位重磅级美女网红,将躺出令你意想不到的花样。

今年流行躺着直播,花椒女神躺姿处女秀献给奥克斯

今年流行躺着直播,花椒女神躺姿处女秀献给奥克斯

  为什么直播“大爷躺”呢?就在此前,一股“舒服不过躺着”的话题大潮席卷微博,各路网友们纷纷晒出自己的躺照、瘫照、床照,玩的不亦乐乎,而如何最舒服的“大爷躺”成为网友讨论的话题,不少网友表示“空调开到26度太冷、27度太热”。此次活动的发起方奥克斯空调解释,将用主播的“身体”告诉各位,空调开到多少度才是最适合“大爷躺”的温度。

今年流行躺着直播,花椒女神躺姿处女秀献给奥克斯

  一个是甜美火辣的性感尤物、一个是俏皮可爱的电眼美女,两位美少女即将在11月6日上演荧幕首躺,哪位主播更是你的菜?“大爷躺”又将解锁哪些新姿势?带着这些期待让我们相约11.6。当晚,作为主播“暖房神器”的奥克斯空调,带着精确控温26.5℃的信条,在寒冷的秋意中为主播带来如春的温暖。临近双十一,前去“围观”的吃瓜群众们,与主播互动的同时更能获得奥克斯空调送出的双十一优惠券等超值红包,赶快摆好姿势,接受红包雨的洗礼吧!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