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茯济中医院项目启动发布会

icon 2016-11-07 15:03:53
icon 0

摘要:2016年11月5日上午,深圳市茯济中医院在维纳斯皇家酒店进行了项目启动新闻发布会。其中原卫生部副部长张凤楼先生;现任北京中医药博士生导师 张保春先生;中医疑难杂症专家、华峰中医创始人董志峰先生,以及自全国各地的名老中医、医学博士各界精英媒...

  2016年11月5日上午,深圳市茯济中医院在维纳斯皇家酒店进行了项目启动新闻发布会。其中原卫生部副部长张凤楼先生;现任北京中医药博士生导师 张保春先生;中医疑难杂症专家、华峰中医创始人董志峰先生,以及自全国各地的名老中医、医学博士各界精英媒体等出席了此次发布会。发布会上,茯济中医院创 始人王小林先生带领五位茯济领导人共同开启了中医院启动仪式,标志着深圳茯济中医院正式启动,扬帆起航。在发布会现场,茯济中医院还与深圳颐养天年社区养 老有限公司正式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代表着茯济中医院与颐养天年社区共同为医疗事业努力!与此同时,茯济中医院创始人王小林先生也在发布会现场为在场的所 有中医院精英专家颁发了荣誉聘书。

深圳市茯济中医院项目启动发布会

  据了解,茯济中医院主要以糖尿病专 科为主,创始团队在“振兴中医药”国家战略指引下,结合自身优势,成功研制出有效治愈糖尿病的独创中药秘方——茯棠煦,打造广东省内第一家以糖尿病为核心 的中医专科医院。茯济中医院疗还吸引了一批国内技术顶尖的糖尿病专家,他们热心投入茯济医疗事业,将结合“循因而治、因体而疗”的循证医学理念,实现因病 施治、精准定制、治养结合彻底治愈糖尿病,造福天下糖友。

  茯济中医院还设有“疑难杂症科、肿瘤科、疼痛科、妇科、儿科、心脑血管科、骨科、康复理疗科等重要科室,涵盖中医社区医养、中医师承教育、中医药制剂、健康食品等多个领域,是一家中医药健康管理机构。

深圳市茯济中医院项目启动发布会

  据悉,茯济中医院总投入约5亿元,按二甲规模标准建设,病床600张。有来自北京协和、301等知名三甲医院数十位中医专家和一批愿意投身中医药事业发展的 各界精英。此次茯济中医院选择在深圳落地,满足了时代发展和民众日益增长的医疗和保健需求,解决了民众日常就医难题,填补深圳在医疗资源不足的现象,带动 了行业提升医疗技术水平、创新管理模式。

  本着为中医负责,为人民的健康负责,茯济中医院以端正的态度从事中医事业,相信中国的中医中药在国家政策的支持和推出下,一定会在全世界弘扬光大,造福人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