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雨虹获评环渤海地区建材行业“知名品牌”、“最具影响力企业”

icon 2016-11-08 17:35:14
icon 0

摘要: 11月4日,2016年度环渤海地区建材行业“最具影响力企业”、“诚信企业”、“知名品牌”、“技术创新型企业”表彰大会暨新闻发布会在山西龙城国际饭店召开。东方雨虹被评为环渤海地区建材行业“知名品牌”、“最具影响力企业”。环渤海地区七省市建材...

  11月4日,2016年度环渤海地区建材行业“最具影响力企业”、“诚信企业”、“知名品牌”、“技术创新型企业”表彰大会暨新闻发布会在山西龙城国际饭店召开。东方雨虹被评为环渤海地区建材行业“知名品牌”、“最具影响力企业”。环渤海地区七省市建材协会会长、秘书长及获奖单位企业代表和新闻媒体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表彰大会获奖结果经北京建材联合会、天津市建材业协会、河北省建筑材料工业协会、山东省建筑材料工业协会、辽宁省建筑材料工业协会、山西省建材工业协会、内蒙古自治区水泥协会共同研究决定,最终确定95家企业96个“知名品牌”,10家企业获“环渤海地区建材行业最具影响力企业”,东方雨虹名列其中。

东方雨虹获评环渤海地区建材行业“知名品牌”、“最具影响力企业”

  东方雨虹获“最具影响力企业”“知名品牌”称号

  
  东方雨虹不断增强品牌意识,不断提高企业管理水平和市场竞争力,为推动环渤海地区经济的健康快速发展,力争做出更大的贡献。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东方雨虹被评为中国水利学会化学灌浆分会第八届委员会副理事长单位老板电烤箱R015烘焙展上受瞩目 家庭烘焙也能很专业广东东方雨虹举办2016年“无偿献血周”活动广东东方雨虹与敏捷地产联合举行防水标准化施工培训老挝原副总理阿桑•劳里一行参观风行防水老板燃气灶9G53荣获中国好设计金奖 性能与外观设计的并驾齐驱百安居高层面对面:全渠道模式下的进击贝尔地板:双十一买地板的不二之选芬兰芬琳漆天猫11.11:购买芬琳漆,送芬兰国宝级设计Iittala2016东鹏洁具"涛涛不绝明日星"公益收官,温暖梦想守护永不停步狂欢双十一,普乐美的超值购物攻略!王力集团获评金华市“2015年度无偿献血促进奖”一起装修网首发中国互联网家装“金钻工程”全国49城抢先体验东方雨虹被评为中国水利学会化学灌浆分会第八届委员会副理事长单位好设计需要文化底蕴支撑——访中国空间论坛嘉宾张丰毅老板电烤箱R015烘焙展上受瞩目 家庭烘焙也能很专业专访碧水源净水科技总裁郑大亮:纳滤技术引领净水行业迈进4.0时代广东东方雨虹举办2016年“无偿献血周”活动广东东方雨虹与敏捷地产联合举行防水标准化施工培训卡芬达家居花三样的钱买四样 还送爱疯7老挝原副总理阿桑•劳里一行参观风行防水东方园林:流域治理的关键是水质改善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