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凡定制O店震撼亮相 明星品质全城鉴证

icon 2016-11-14 17:36:50
icon 0

摘要:​瞩目以待,绽放精彩。11月13日,衣柜十大品牌科凡全屋定制首家O2O体验店在总部广东顺德盛大开业,特邀香港著名影星洪欣出席,科凡定制,明星品质,全城鉴证。与此同时,在总部相隔2000多公里的内蒙包头,同样的精彩正在上演:近2000平米的包...

  瞩目以待,绽放精彩。11月13日,衣柜十大品牌科凡全屋定制首家O2O体验店在总部广东顺德盛大开业,特邀香港著名影星洪欣出席,科凡定制,明星品质,全城鉴证。与此同时,在总部相隔2000多公里的内蒙包头,同样的精彩正在上演:近2000平米的包头科凡O店试业盛典同步开启,标志着科凡定制加快布局线上线下新零售模式的转型。刚结束的双十一,科凡定制超额完成预期业绩,源源不断为线下引流,13日,南北两家O店起航,在创新经济体的建设路上,科凡正把握机遇,筑梦路上,拥抱阳光。

科凡定制O店震撼亮相 明星品质全城鉴证

  一、全城热“恋” 盛大启航
  广东顺德原本乍寒还冷的天气,在13日悄然升温,仿佛为科凡O店开业增添几分喜庆。科凡定制O店外,成列的横幅飘扬,开业花篮列队摆放,红色地毯铺设……喜庆的气息弥漫全城,无处不让人感受到科凡的热情。科凡O店首秀正式上演,广东省内终端联动活动火爆开启。据活动前夕统计,开业当天已超3000人预约参观科凡O店及明星签售会,店面不得不提前结束售卡。科凡O店火爆开业活动,引各媒体关注,来自新浪家居、中华衣柜网等媒体记者进行现场报道。同时,科凡O店开业备受顺德北滘当地重视,为保活动顺利,交警部门协同进行交通管制。

科凡定制O店震撼亮相 明星品质全城鉴证

  在科凡O店里,展示出不同风格的全屋定制方案,和谐统一,满足客户对欧式、中式、简约、现代等家居风格需求。科凡定制,荣获德国红点设计奖、德国IF奖的定制家具品牌,家具根据人体工程力学进行研发,除了给空间带来美的点缀,更是而处处见关怀:家具高度设计、五金配件使用,让家居生活更便捷省力。色彩碰撞,光与影的勾勒,更突显科凡设计不凡之美。客户们对科凡产品爱不释手。
        二、明星品质 瞩目全场
  下午2点,科凡定制“洪星价到”签售会在北滘戈登酒店拉开序幕,现场近3000座席坐无虚席,人气鼎盛。科凡副总理陈剑清致欢迎辞,对来自各地的客户表示热烈的欢迎,并签署质量承诺书和宣布了现场终极折扣,现场气氛热烈如潮。客户们纷纷按捺不住购买欲望,在签售处排起长龙抢开业优惠。随后,知名歌手王如华助兴献唱,让气氛嗨翻全场。现金大抽奖、精彩歌舞轮翻登场,签售会人气一浪接一浪。

科凡定制O店震撼亮相 明星品质全城鉴证

  下午四点,洪欣现身会场,引发全场尖叫,客户们纷纷掏出手机拍出女神炫美一刻。洪欣亲切与大家问好,并倾情献唱,与大家互动影视作品,把全场气氛推向高潮。不少客户表示,对洪欣演出的《箭侠恩仇》、《刁蛮公主》等角色印象深刻,今天能一睹女神芳容,难以压抑内心兴奋。加之,洪欣与国民暖男张丹峰的幸福生活,更是让人动容。现场,洪欣抽出了签售会一等奖,为幸运儿进行了颁奖。

科凡定制O店震撼亮相 明星品质全城鉴证

         三、业界关注 共谋发展

        全球定制看中国,中国定制看广东。作为广东衣柜行业协会会长单位,科凡定制在肩负推动行业发展不遗余力,籍在开业契机,广迎八方来客。日前,来自四川、北京、河南定制家居精英组团齐聚,到访科凡O店参观交流学习,均对科凡O店表示称赞。TATA木门、博洛尼橱柜等品牌负责人在参观后,亦表示到访科凡,收获甚多。

科凡定制O店震撼亮相 明星品质全城鉴证

        四、汇聚八方 财富护航
        籍科凡O店开业之机,科凡总部推出“明星驾到”主题招商会,推出年度优惠加盟政策,让来自不同地区的客户0距离感受科凡精工定制,共同见证科凡魅力。招商会还没正式开始,来自海丰、蕉岭、阿克苏、信阳、祁东等地区客户已锁定加盟区域,签定合同。“此前对科凡品牌有所了解,这次有机会亲眼看到科凡智慧工厂和火爆明星签售活动,我对加盟科凡十分有信心!”来自陕西的邢总如是说道。招商会现场同样火爆,意向客户欢聚一堂,原本偌大的招商会会场略显拥挤。据不完全统计,招商会现场签约率高达90%以上。科凡定制O店开业、招商签约双线作战丰收,可谓双喜临门。

科凡定制O店震撼亮相 明星品质全城鉴证

        无论是吸睛还是吸金,科凡定制的魅力势不可挡。在将来不久,科凡将在珠三角、长三角、中部地区、京津唐、环渤海、西部川渝贵等东南西北中地区建立五个生产基地,布局周边15个城市建设及扶持面积超2000m2类自营O店,稳健布局新零售模式。设计梦,科凡梦,精彩绽放,科凡非同凡想。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