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如意:专走精品路线 做经销商的“暖男”

icon 2016-11-15 14:12:15
icon 0

摘要:如今金属门窗行业逐渐走向高精尖,在辉煌成就之外,行业门槛低、成品门款式单调等弊病也在逐渐显露,市场开始出现亚健康的现象。

金如意:专走精品路线 做经销商的“暖男”(专访中山市恒昌金如意门业制品厂总经理梁培旺)

   如今金属门窗行业逐渐走向高精尖,在辉煌成就之外,行业门槛低、成品门款式单调等弊病也在逐渐显露,市场开始出现亚健康的现象。作为行业新锐品牌,金如意门业坚持走精品路线而不走量,势要走出属于自己的定制不锈钢木门之路,它的决心能否避免行业弊病?

  高门槛只为高品质,做经销商心目中的暖男

  经销商作为品牌遍布全国的重要据点,绝大多数门企都采用招业务员的方式去增加自己的经销商数量,利用门槛低的因素盲目地去扩张自己的销售范围。梁总觉得:“虽然今年我们的经销商同往年相比翻了一番,但我们一直做的是形象专卖店,门槛较高,我们给的是理念、服务,我们要打造属于我们的专区。”

  另一方面,作为一个具有20年经销商经验的带头大哥,梁总深知经销商所想所需。据他透露,他自己就是金如意门业最大的经销商,拥有三家大型的直营店。金如意作为非标定制不锈钢门的品牌,走定制化的道路确实困难重重,在加工方面涉及到机加工,不像定制木门表面造型的加工程序是雕刻。“难道定制化难走就不走吗?”梁总说,“我们的标准,就是非标,只要是经销商给过来的单子,我们都会尽可能地去满足他们,只要给我足够的交货期,无论多难的单子我都能帮你做。作为经销商,好不容易才接到的单子,我们也绝对不会让他白费心血,就算成本提高,我少赚一点,但我必须要服务好自己的经销商,让他们能赚到钱,让他们感到暖心。”

金如意:专走精品路线 做经销商的“暖男”

  做精品只为做口碑,定制化步伐永不停歇

  “先把产品做好,就不怕没市场。”这是金如意门业目前的运营宗旨。在打造定制化精品方面,金如意门业是下足了功夫,依靠自主研发,运用成熟稳定的工艺,不断将产品及产品的配件进行优化升级。

  针对不断进步的定制化精品不锈钢产品,梁总表明,给到经销商的产品,三年内没有涨过价,只为让经销商赚到更多的钱。酒香不怕巷子深,在将自己的经销商稳定下来的同时,金如意门业用定制化产品的质量,塑造在行业内的口碑。“我们没有用业务员去拓展自己的经销商,好的产品自然会吸引到识货的经销商前来加盟,我们不会找业务员去到外面给经销商许出不靠谱的承诺。我们只用产品说话。”

金如意:专走精品路线 做经销商的“暖男”

  走质不走量,金如意门业早已在这条路上走远,且脚步更加坚实。2017年3月30日-4月1日,金如意门业将携全新系列精品亮相第八届中国(广州)门业博览会。暖男驾到,相信展会现场的金如意也将用精致的产品和真诚的服务温暖人心。‍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