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注服务高端客户,达宝利人体工学电脑椅双11销量与好评双丰收

icon 2016-11-16 07:56:26
icon 0

摘要: 2016年双11,天猫销售额达到1207亿元人民币,人们的目光纷纷聚焦各品类的销售冠军商家,为它们破亿的销售额激动和疯狂。实际上,天猫有许多坚持做精做透小品类的“小而美”的商家,正是它们的存在让天猫散发出独特的魅力。

  2016年双11,天猫销售额达到1207亿元人民币,人们的目光纷纷聚焦各品类的销售冠军商家,为它们破亿的销售额激动和疯狂。实际上,天猫有许多坚持做精做透小品类的“小而美”的商家,正是它们的存在让天猫散发出独特的魅力。

  在电商平台上,电脑椅的质量和价格良莠不齐,鱼目混珠,单价1500元以上的高端人体工学电脑椅所占的市场份额不足8%,但是就是在这一个小而美的领域,领军品牌达宝利自创立之初至今足足坚持了7年。今年双11,达宝利人体工学家具销售额轻松突破300万元,同比增长50%。京东客单价为1885元,天猫客单价更是高达2528元。

  7年耕耘,高端客户资源和良好口碑成达宝利核心资产

  达宝利拥有健康坐式办公、坐站交替办公、显示器解决方案、儿童学习成长家具等多个产品系列,其中主力产品——人体工学电脑椅采用全网布透气设计,深度融合人体工程学原理,仅调节功能就达十余项,适合各种体型和身高的用户使用,久坐不累,倍感轻松。

专注服务高端客户,达宝利人体工学电脑椅双11销量与好评双丰收

 

  达宝利所售人体工学电脑椅因其高性能受到世界许多知名公司和机构的青睐,纷纷被指定为员工用椅,国际客户有可口可乐、大众汽车、雀巢、西门子、拜耳、利乐、香港国际机场等;国内客户有阿里巴巴、腾讯、华为、小米、湖南卫视等。

专注服务高端客户,达宝利人体工学电脑椅双11销量与好评双丰收

  在许多国内外知名影视剧中,达宝利人体工学电脑椅都成为重要场景道具,在剧中多次精彩亮相。例如美国动作电影《特种部队:眼镜蛇的崛起》、印度科幻电影《宝莱坞机器人之恋》、日本悬疑剧《血色星期一》、中国影视剧《寒战》、《赤道》、《窃 听风云》、《何以笙箫默》等。 

专注服务高端客户,达宝利人体工学电脑椅双11销量与好评双丰收

  高质量和高性价比的电脑座椅让绝大多数客户超乎满意,产品好评率远超行业平均水平。达宝利天猫店的描述相符评分为4.9分,高于行业平均水平40.22%;服务态度评分4.9分,高于行业平均水平51.32%;物流服务评分4.8分,高于行业平均水平40.82%。

专注服务高端客户,达宝利人体工学电脑椅双11销量与好评双丰收

  达宝利京东店的描述相符评分为9.68分,高于行业平均水平30.53%;服务态度评分9.72分,高于行业平均水平39.79%;物流服务评分9.67分,高于行业平均水平27.91%。

  优秀的店铺动态评分使得达宝利品牌有着厚积薄发的潜力,达宝利不断开发和积累高端客户资源,销量和销售额逐年大跨步攀升。随着更多人意识到健康办公的重要性,意识到人体工学家具对身体健康的益处,踏在健康办公消费升级时代浪尖的达宝利有着更加广阔的发展前景。

  真诚服务,高速物流和无忧售后让亲们后顾无忧

  达宝利双11订单呈现井喷态势,仅三分钟,订单金额便突破百万;凌晨4点,达宝利各地分公司的办公区依旧灯火通明,所有客服加班加点接待客户、处理订单和组织配货。

  今年双11,在各地快递纷纷爆仓的严峻形势下,为了保证客户尽快收到期盼已久的货物,达宝利与顺丰速运签订合同,所售货物全部使用顺丰速运服务。

专注服务高端客户,达宝利人体工学电脑椅双11销量与好评双丰收

  北京、上海、杭州、深圳的四家达宝利分公司的自有物流全速运转,11日凌晨6点,达宝利的配送师傅们已经驾驶着送货车辆,迎着天边的鱼肚白纷纷上路。客人收到货物时的满意和微笑是对达宝利人最好的褒奖。

  为了体现高端产品的高端质量和价值,免去客户的后顾之忧,达宝利更是毅然打破行业惯例,将所售产品的保修时间从3年延长至5年,受到客户的广泛欢迎、赢得了客户的信赖。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