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十一的外来者!窝牛表现的到底有多出彩

icon 2016-11-16 08:55:52
icon 0

  作为2016下半年的头等大事,双十一的帷幕终于在前几日拉开,和去年相比,今天双十一一如既往的火爆,甚至在速度记录方面都比往年快了许多。据官方平台统计,截止到11月12日零点,天猫淘宝双11总交易额达到1207亿元,移动端成交占比82%,共产生6.57亿物流订单,总共覆盖234个国家和地区。当然,双十一的狂欢潮早就不仅仅局限于淘宝和京东这类网购平台,作为移动端装修设计类软件的龙头老大,窝牛这次的表现似乎比营销季的主角更为出彩。

双十一的外来者!窝牛表现的到底有多出彩

  官方数据指出,11.11-11.13日,窝牛3天的总交易额(GMV)高达800万,总交易订单破500单,和双十一的创造者天猫相比,有过之而无不及。如果说,移动端装修设计行业是依靠在互联网为基础的“新星”,那毫无疑问,窝牛就是行业内部惹眼的那一颗。据了解,此次双十一,窝牛定位信息所覆盖的城市多达163个,移动端支付占比100%,全国共计1500位室内设计师参与了此次活动,从人气和口碑上双赢,一举开破移动端家装行业的“输出口”,一方面,迅速为行业争取到营销季的入场券;另一方面,领先了AppStore的所有同类排名,奠定了移动端装修设计类软件的龙头老大地位。

双十一的外来者!窝牛表现的到底有多出彩

  专家分析,此次窝牛借助双十一的东风,成功起飞的原因,除了自身的实力优势之外,还有一个更为重要的因素,那就是广泛的市场基础。毫无疑问,双十一的影响力已经到了一种不可收拾的地步,窝牛自身的消费基础加上双十一的东风,简直就是天时地利人和,所以,此次活动的举办成功也可以算得上是众望所归。但让人感到意外的是,窝牛作为一个新秀所创下的种种记录。

双十一的外来者!窝牛表现的到底有多出彩

  据官方消息透露,此次双十一,窝牛在零点后五分钟内的成交量高达600单,总价值突破100万,虽然和网销平台相比相差甚远,但在移动端家装行业,这个数据绝对算得上是一个新纪录,无论是速度还是总价值,都向我们证明着窝牛在移动装修尤其是室内设计领域是绝对领先。这是互联网背景下家装平台的进步,更是窝牛未来称霸行业的优势,市场咨询公司的一名分析师如是说道。

双十一的外来者!窝牛表现的到底有多出彩

  如果纵观整个移动端家装行业来说的话,窝牛这次双十一的表现除了能让更多人知道品牌自身之外,还有一个更为重要的存在,那就是刺激家装平台的横向发展,刚起步的行业在市场上往往能大刀阔斧的干一番,但对于其内部刚起步的品牌而言,就没有那么好的运气了,第一个吃螃蟹的人可能会一飞冲天,当然也可能会就此陨落。但从此次窝牛的表现来看,它似乎已经成功的获得了市场和消费者的认可。

  这次双十一的试水,窝牛作为一个外来者表现的可圈可点,如果不出意外,明年的双十一窝牛可能还会带给我们更多的惊喜,接下来,我们要做的就是拭目以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