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博会掀起AR技术热潮 家具行业呈现营销新模式

icon 2016-11-16 08:30:49
icon 0

摘要: 11月10至13日,第十一届中国(东阳)木雕竹编工艺美术博览会(以下简称“东博会”)已落幕。本届东博会亮点纷呈,吸引了国内外30.6万人参加,同时还举办10多场主题活动。作为引入AR/VR创新技术的平台,互联网+红木家居暨“映像木雕城”A...

东博会掀起AR技术热潮 家具行业呈现营销新模式

  11月10至13日,第十一届中国(东阳)木雕竹编工艺美术博览会(以下简称“东博会”)已落幕。本届东博会亮点纷呈,吸引了国内外30.6万人参加,同时还举办10多场主题活动。作为引入AR/VR创新技术的平台,互联网+红木家居暨“映像木雕城”APP体验展区成为此次东博会中最火热的展区之一,吸引了众多参与者围观体验。 

东博会掀起AR技术热潮 家具行业呈现营销新模式

 “映像木雕城”APP展区

  据了解,东博会期间,“映像木雕城”APP受到明堂红木、荣鼎轩、明家居、汉福来以及目前已经合作的福泰嶐和雅典红木等120多家东阳本土企业以及包括河南、广州、福建等80多家红木企业的广泛关注。一些杭州、上海以及深圳的软装和室内设计公司以及中间红木经销商等都表示想进一步的了解合作。

  随着虚拟现实(VR)、增强现实(AR)技术成为家具产业的新热点,正在深刻改变家居产品的O2O的新模式,助力传统家具厂商进一步向互联网转型。“映像木雕城”APP正是东阳中国木雕城在“互联网+红木家居”的大环境下,融合AR技术,为红木厂商、家具消费者以及设计师设计制作的一套家居互动解决方案和互联网家居体验工具。通过“映像木雕城”APP能在网上开设虚拟的三维化红木家具展厅,模拟真实场景体验,为红木企业降低营销成本,带去更多的销售模式。 

东博会掀起AR技术热潮 家具行业呈现营销新模式

 AR技术体验

  东阳中国木雕城电商部负责人表示,随着“映像木雕城”APP软件的应用,改变的不仅是消费者的购买模式,还有红木家具企业的生产模式,更是红木家居互动体验互联网化发展的一个全新方向。后续,“映像木雕城”APP体验展区将继续在木雕城二期东曦会馆进行常态演示。

  东曦会馆是包含从设计理念、软装搭配,到传统文化、新生活方式的更高价值的时尚创意生活空间,里面包括三层四十套不同功能区分的样板间,是传统木雕家具与现代时尚生活融为一体的“东西融、古今通”的“现代家居生活创新中心”。通过“映像木雕城”这款APP,建模之后的家具均能在东曦会馆这四十套样板间内随意进行”穿戴“,直击各式家具在不同空间内的展陈效果。 

东博会掀起AR技术热潮 家具行业呈现营销新模式

 东曦会馆

  借助东曦会馆内符合现代大众审美和生活需求的新中式家居,木雕城也希望能为给红木家具企业以及设计师等商户体验AR技术带去可借鉴、场景化的生活家居空间。近期,木雕城将诚邀首批红木企业/厂商前往东曦会馆进一步现场体验AR技术,介绍“映像木雕城”APP运用功能等。咨 询 电 话:0579-865 23 662。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