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采世界所长 琢木世家成就定制新高度

icon 2016-11-16 09:07:32
icon 0

摘要:《朱子全书》有云:“举一而三反,闻一而知十,乃学者用功之深,穷理之熟,然后能融会贯通,以至于此。”

  《朱子全书》有云:“举一而三反,闻一而知十,乃学者用功之深,穷理之熟,然后能融会贯通,以至于此。”其实,不仅是做学问如此,做整木定制更是如此。只有充分吸收各家之所长,全面透彻的理解,才能掌握精髓。

博采世界所长 琢木世家成就定制新高度

  如何才能充分吸收?琢木世家认为,首先,理解其文化和历史很重要。比如整木定制中很受消费者喜爱的风格——简约美式,大多数人对美式家居直观的第一印象是实用、自由、舒适。的确,舒适是美式家居的第一要素,同时,其具有的包容性,也是至关重要的。

博采世界所长 琢木世家成就定制新高度

  美国是一个历史很短的移民国家,其移民来自欧洲各国,家居也包含欧洲各个国家的元素,有英国古典的安妮女王式,有近代英国的使命派元素,也有法国路易十四的巴洛克风格,路易十五的洛可可风格,路易十六的新古典风格,还有德国、意大利、西班牙的元素,都在美国包揽融合。真正从文化上理解了美式风格的内涵,方才成就了琢木世家美式定制系列的从骨子里透出的自由与洒脱,随性和舒适。

博采世界所长 琢木世家成就定制新高度

  其次,工匠精神非常重要。《考工记》有云:“知者创物,巧者述之守之,世谓之工。百工之事,皆圣人作也”。坚守工匠精神,不忘初心,才能真正的领会每一种风格的精髓,用安静创造感动,为人们带来幸福。比如浪漫的欧式系列,精致的雕花,华丽的色彩,都需要经验丰富的匠人,用情怀、信念、态度专注于自己的行业,尽善尽美,方能成就欧式的从“形”到“神”的优雅奢华和贵族气质。

博采世界所长 琢木世家成就定制新高度

  再次,任何的风格和技法,都不能脱离“以人为本”这一基础。要想设计出贴近客户生活的个性家装,首先一点就是与客户成为朋友,在心灵上拉近距离,从而能够更好的了解客户的生活习惯以及实际需求,并与个性化、生活化的设计构思构成最重要的连接点,将单纯的功能型产品过渡到文化型产品。

博采世界所长 琢木世家成就定制新高度

  不断从世界各地的文化、建筑、家居设计中汲取精华,深刻了解客户需求,结合十余年的木作经验,琢木世家厚积薄发,领衔全球化时代下个性定制的新高度。

博采世界所长 琢木世家成就定制新高度

  湖州琢木木业有限公司

  电话:0572-3916658   传真:0572-3871998

  全国热线:400-086-7889

  网址:www.zmsjwood.com

  地址:湖州市南浔经济开发区金马东路104号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