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豆家装联席CEO出席“2016中国消费金融品质发展论坛”

icon 2016-11-21 10:10:55
icon 0

摘要:10月27日至28日,由上海翱蒲商业资讯和苏宁金融集团联合主办的“2016中国消费金融品质发展论坛”在南京隆重召开,绿豆家装CEO于鹏飞受邀参与盛会。

  绿豆家装联席CEO出席“2016中国消费金融品质发展论坛”,

  论剑家装场景下的创新消费模式

  10月27日至28日,由上海翱蒲商业资讯和苏宁金融集团联合主办的“2016中国消费金融品质发展论坛”在南京隆重召开,绿豆家装CEO于鹏飞受邀参与盛会。论坛以“多元·共生,构筑美好金融生活”为主题,汇聚了近400位消费金融领域的业内高层、专家、专业服务商,聚焦消费场景提供方、消费金融供给主体、金融科技公司、支付征信催收机构等,多角度深入探讨消费金融各生态环节中产品与场景的融合、普惠式差异化服务等议题,共谋新常态下消费金融市场的品质发展。圆桌论坛上,绿豆家装CEO于鹏飞就消费金融在家装场景的创新及错位竞争问题发表了自身的看法。

  经济转型阵痛期的中国,消费结构优化升级,消费需求呈现出高层次、高质量、个性化和多元化的发展趋势,品质消费、品质服务、品质生活成为核心利益点。在政策利好和“互联网+”的时代背景下,数据和技术赋能金融,金融服务触达能力和效率显著提升,并加快向全场景、高品质、多层次倾斜,为用户带来全新的更丰富、便捷、安全的消费金融服务体验。作为家装业场景化消费金融服务的先锋代表,绿豆家装CEO于鹏飞在“升级消费金融市场,共创美好金融生活”圆桌论坛环节,就消费金融场景创新及错位竞争问题谈到:“消费金融对家装场景是有所覆盖的,但可申办金额有限,绿豆家装希望配合传统金融,包括互联网金融,将家装场景与消费金融联系地更紧密,不仅为资金短缺的用户提供帮助,更多的是解决家装场景下信息不对称产生的信任问题。”

绿豆家装联席CEO出席“2016中国消费金融品质发展论坛”

绿豆家装联席CEO出席“2016中国消费金融品质发展论坛”

  为此,于总分享了绿豆家装结合消费金融推出的“先入住、后付款”的新型交易结构,“一个业主即便能够消费得起,但面对装修这种大额的消费,他最大的问题是信任问题,业主与装修公司之间由于材料质量工艺等信息不对称而产生的信任问题。”对此行业痛点,绿豆家装深度整合硬软装供应链、消费金融资金端,联合京东金融、百度钱包、阳光保险推出的信用消费家装服务,支持用户先装修,后付款,0首付、0利息、0手续费,无需分期,为用户提供个性化的一站式整体家居服务,完美实现拎包入住、所见即所得的入住级交付,成功打造全新的互联网入住家装模式。

  绿豆家装入住模式的成功实践,也有力佐证了上述创新举措的可行性。绿豆家装,作为一家集硬装、软装、家居装饰、家装场景金融解决方案于一体的泛家装平台,凭借线上线下相结合的低成本获客模式、强大的落地交付能力和成熟的家装场景消费金融产品,已在全国30个省市建立了100余家服务门店,与国内200多家知名生产企业建立了合作同盟关系,汇聚20000余种家居商品。截至目前,每月新订单超过1000单,营收超过8000万,同时在施工地超过3000户,年底旺季单月营收将可破亿。在未来三年中,绿豆计划在全国扩展300家城市门店,携手合作伙伴进一步推动在互联网+时代家装行业的革新升级。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