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身,中产阶级的新信仰

icon 2016-11-21 10:30:45
icon 0

摘要:健身,让凡人成为明星,让新中产们成为“健康”和“毅力”的代言人。这个全民健身的时代,有越来越多的新中产从沙发和椅子上站了起来,走入健身房或者跑到大街上。

  健身,让凡人成为明星,让新中产们成为“健康”和“毅力”的代言人。这个全民健身的时代,有越来越多的新中产从沙发和椅子上站了起来,走入健身房或者跑到大街上。

  以长跑为例,每天每周40公里到100公里的训练是健身者的功课,各地各式的马拉松比赛就如同弥撒仪式。健身者们在微博、微信、运动app上晒的心得和跑步路线是分享和喜悦,是建立健身社区的信仰者。这种信仰,拥有像宗教一样的魅力和影响力,让每一个信仰者感染更多的人关注健康,加入健身的群体。

健身,中产阶级的新信仰

  新型中产阶级作为主流先锋,意识到了一种值得反思的生活,无节制是脆弱而可耻的。这一切,要从身体的改造开始。不知觉的,一股以身体为中心的“时代信仰”开始兴起,从悄无声息到全民热“练”,是再自然不过的。这种信仰,是接地气的,是每一个个体可以感受、可以响应、可以传播的力量。

  中产阶级已成为社会的中流砥柱,而健身和健康生活的信仰也会越来越深入人心。如果你还没有开始关注自己的身体,请注意,也许你会越来越孤单。

健身,中产阶级的新信仰

健身,中产阶级的新信仰

  ‍  浦项·道的韩式园境将健康融入到每一寸风景中,人性化景观设计,集合【一心广场】、【幸福游乐场】和【花木林】等十大主题景观,集中栽种了大量绿植,高低错落,为业主提供了散步,游戏,锻炼,畅谈的舒适空间,其中【花木林】内包含5种以上的健体设施及一条健康路。用石材,防腐木材,橡胶,鹅卵石等不同材质构建的健身路,让业主可以充分享受一种自然、健康的生活方式,同时,园区内还配备乐健身器材,业主可以随时随地的在这里运动健身。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