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狗"快 闪再引轰动 先锋冬日取暖神器获好评

icon 2016-11-21 10:16:13
icon 0

摘要:11月9日,北京王府井APM中心与往常一样,逛街购物的人群熙来攘往,一切繁忙而有序地运作着,没有丝毫异样。

  11月9日,北京王府井APM中心与往常一样,逛街购物的人群熙来攘往,一切繁忙而有序地运作着,没有丝毫异样。

  临近中午时分,广场附近突然出现一队整齐而有序、服装统一,头戴奇异狗套的年轻人,他们手举一张张“冷狗出没请注意”的牌子。随后,正当12点12分时,广场又响起一阵动感而欢快的舞曲,紧接一堆同样的“冷狗”涌出来并开始随着音乐翩翩起舞。与一般快 闪不同的是,冷狗们结束舞蹈后,竟摆起了各种表现异常寒冷的动作,与驻足欣赏的路人合影。除此以外,整个快 闪过程中,特别引人注目的还有十几台取暖器,据悉,这个快 闪活动的主题是冬日取暖神器拯救冷狗,宣传标语是“冷成狗?我暖你啊”。

"冷狗"快 闪再引轰动 先锋冬日取暖神器获好评

"冷狗"快 闪再引轰动 先锋冬日取暖神器获好评

"冷狗"快 闪再引轰动 先锋冬日取暖神器获好评

  在郑州的小伙伴可能知道,11月17日,绿城广场的一场有趣的活动吸引了人们的目光,并在网络上引发“热议”。而今天在王府井APM中心的这场引起人潮涌动的“冷狗”快 闪恰好与郑州绿城广场上演的一样,不难想象,这不是一个孤立的事件,也不是一个简单的惊喜,是取暖器专家先锋电器精心策划的一系列的快 闪活动营销。

"冷狗"快 闪再引轰动 先锋冬日取暖神器获好评

  每到冬季,在没有集中供暖的区域,人们用小太阳取暖,全家都围着一台小太阳,靠的近了考得慌,稍一离远了一点温度都没有,担心强烈的光会伤害到宝宝的眼睛但又不得不用,宝宝的衣服经常被烤焦;用空调取暖只有对着空调吹才有温度,而且极其干燥。个个都冻成狗,有没有这样的一种取暖器能像北方集中供暖一样,实现室内整体升温,无光无声还不干燥呢?

    取暖器专家先锋电器一系列这样的拯救冷狗活动告诉你们答案。

    快 闪活动出现的取暖器就是这样的取暖神器--先锋热浪。它采用的专利3D散热片,跟传统电暖气片相比,使室内整体温度上升的更快,无光无声,保护家里的宝宝眼睛不受伤害,特设烘衣架和加湿盒为宝宝快干衣物的同时保持室内不干燥。

    先锋电器器1993年开始进入电暖器领域,23年来专注取暖器领域,而取暖神器先锋热浪再一次巩固了先锋取暖器专家的行业地位。希望在未来,先锋电器会更上一层楼,成为消费者买取暖设备的首选。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