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交会圆满落幕 神画AR投影电视变身展会“网红”

icon 2016-11-22 09:19:36
icon 0

摘要:为期6天的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简称高交会)于11月21日圆满落幕,较之往届高交会,本届高交会阵容颇为豪华,集结了来自全球各地数十个国家和地区的数千家企业前来参展,更有来自五湖四海的千余家媒体和超过50万参展人员前来观展,盛况空前。在...

  为期6天的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简称高交会)于11月21日圆满落幕,较之往届高交会,本届高交会阵容颇为豪华,集结了来自全球各地数十个国家和地区的数千家企业前来参展,更有来自五湖四海的千余家媒体和超过50万参展人员前来观展,盛况空前。在新兴的智能微投领域,也有大量品牌携带自己的最新产品参加。其中以核心技术独步智能微投市场的神画科技,带来了多项创新技术及明星产品,深受广大参观者欢迎,俨然成为展会“网红”。

 神画AR投影引众多媒体采访 成会场“网红”

高交会圆满落幕 神画AR投影电视变身展会“网红”

高交会圆满落幕 神画AR投影电视变身展会“网红”

  “AR投影很新鲜,能把我的手加上各式各样的特效,跟其他品牌的投影机相比,神画AR投影电视玩儿法更多,体验更好”一位体验神画AR投影技术的参观人士说道。据悉神画展位在高交会6天时间里,保守估计吸引了超过10万人次浏览,会场内其他参展商、国际友人等参展人员争相体验,已然成为展会“网红”。

  AR投影的火爆也吸引了深圳卫视、凤凰网、优酷等媒体针对神画科技进行采访,相关工作人员向记者表示:“神画成立8年,一直专注于智能微投核心技术的研发,共积累核心技术200余项,包括AR投影、自动调焦、隔空触控等等行业内的高精尖技术。此次展示的AR投影技术将改变传统投影机较为单调的互动,为广大用户带来人机互动更强的体验。未来神画将继续专注投影核心技术的研发,并与更多内容开发商合作带来更多体验更佳的AR游戏、应用,满足大家对于AR投影的一切想象。”

 VR体验不佳 神画AR投影风靡展馆

高交会圆满落幕 神画AR投影电视变身展会“网红”

  高交会现场VR产品众多,但体验普遍不佳

  在本届高交会现场,参观者可以感受到越来越多VR(虚拟现实)/AR(增强现实)产品出现在展台上,人们可以任意体验VR/AR产品带来的沉浸式体验。不过大部分体验过VR产品的用户都表示,体验VR时会感觉到明显的头晕,非常不舒服。AR由于是增强现实,所以并不受繁重的头戴式设备限制,在现实中即可得到虚拟世界的内容,比如用手机扫描特制书籍,即可在手机上看到虚拟小人在书籍上跳舞。在高交会上展出的相关AR设备中,要数神画AR投影电视最受瞩目。

高交会圆满落幕 神画AR投影电视变身展会“网红”

  在神画展位的AR投影体验位,有许多参观者争相体验AR投影。只见在神画AR投影电视的扫描、识别、投射之下,体验者的手部变换为绚丽的树藤、华丽的豹纹、酷炫的机械手臂、恐怖的蜈蚣、神秘的玛雅图腾等等特效,引发现场一片骚动。有用户表示相比VR设备,更喜欢AR投影这种更为舒适的体验,不敢相信这是从一个只有手机大小的智能投影仪中投射出来的。 

  从实验室到消费者手中 神画AR投影引领AR技术普及

高交会圆满落幕 神画AR投影电视变身展会“网红”


  神画专注智能投影领域核心技术多年,从第一台搭载自动调焦的投影仪、第一台搭载隔空触控技术的投影仪,到今年全球第一台搭载AR技术的投影仪,神画一直用自身研发实力推动智能微投行业的发展。在AR产品普遍还停留在实验室研发阶段,神画就已将AR技术与智能投影创造性地结合,打造了全球首款AR投影电视神画小媚,引领了AR技术的大范围普及。

高交会圆满落幕 神画AR投影电视变身展会“网红”

  神画小媚AR投影电视一经推出,便呈现星火燎原之势火遍智能微投界,京东众筹破百万,京东618、天猫双十一销量飙升,一路走来得到广大用户及行业人士的一致好评。此次神画AR投影引爆高交会AR热潮,再次展示了神画科技的“技术派”实力。

高交会圆满落幕 神画AR投影电视变身展会“网红”

图左为极米展位,图右为神画展位

    同属智能微投领域的极米科技也携最新产品前来参展,相比极米科技展位的门可罗雀,神画展位则显得热闹非凡,人气十足。其实在智能微投领域,同质化程度特别高,芯片、光机、灯泡等等大同小异,真正可以做到引领行业技术创新的企业神画科技绝对算头号选手。相比其他各品牌侧重营销炒作,神画科技是个名副其实的“技术派”,通过AR投影、自动调焦、隔空触控等等核心技术将智能微投带向了一个全新的维度,智能微投也不再仅仅局限于看片的单一功能,神画用AR投影电视等产品让人们看到了令人叹为观止的人机交互技术。 神画科技在高交会上的火爆,证明了广大用户对于核心技术的关注度、认知度越来越高,也证明了只关心营销炒作而不关心产品及技术的企业终将被淘汰,未来属于勇于创新、敢于挑战的企业。

高交会圆满落幕 神画AR投影电视变身展会“网红” 

  第十八届高交会圆满落幕,但创新永远不会停止。国家已将科技创新放在了如同经济一样重要的位置上,证明了中国对中国制造2025大战略的决心。在中国科技创新的道路上,需要越来越多类似神画科技的企业专注核心技术研发与产品生产,共同带领中国科技走向世界舞台!

  官网:http://www.piqs.com/   神画旗舰店:https://shenhuasm.tmall.com/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