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用热水器+循环泵:我来谈谈使用心得

icon 2016-11-28 11:19:35
icon 0

摘要:家用热水循环泵即家用循环水泵,安装了这种循环水泵之后洗衣做饭等都是什么方便的。但是,不少用户由于缺乏对这种设备的了解,有诸多方面的担心。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普及下家用热水循环泵的相关知识。

  家用热水循环泵即家用循环水泵,安装了这种循环水泵之后洗衣做饭等都是什么方便的。但是,不少用户由于缺乏对这种设备的了解,有诸多方面的担心。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普及下家用热水循环泵的相关知识。

家用热水循环泵好用吗?

  循环泵是目前家装中解决冷水段一个比较常用的方法,它具有舒适、全安、稳定、节水、节电、节气等特点,是现代化家居生活的必配产品。一般的家用热水循环泵都采用温度和时间两种方式控制水温,可以预约设定时间,保证不会因为人不在家也进行循环而浪费能源;可以随意设定自己喜欢的热水温度,在系统水温低于设定温度时,循环泵就开始循环,确保在设定的用水时间内系统的水始终保持恒定的设定温度。

运行原理

  循环泵的原理是把水回路上的水不断地循环,以达到回路内所有出水口出的水都是热的。家用热水循环泵预热循环技术的应用,实现了热水即开即用,无需等待,使家庭用热水的舒适性得到了极大提高,同时家用热水循环泵还可多点恒温供水,洗浴智能优先、多楼层供水、快速方便。同时,家用热水循环泵的预热循环技术避免了传统热水器中管路冷水的无端浪费,节省了大量生活用水。家用热水循环泵对加热系统不间断的实时监控,避免了在沐浴时浪费水、气、电等资源,此外,家用热水循环泵采用快速预热技术,可以根据进水温度使热水器自动选择不同的活力加热,节能效果非常显著。

循环泵优劣势

  优势:解决了燃气热水器的冷水段,保证在定时时间打开就有热水,大大方便了日常生活。尤其是对老人和小孩,再也不用担心因等热水而着凉了。 

  缺点:安装了家用循环泵后确实方便了很多,但也有一定的麻烦。首先要保证随时有热水,就要燃气热水器和循环泵全天候处于打开状态,反而更耗电耗气;其次,家里没人的话,设备长时间运行,明火也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最后,如果家里没有管路的话,还要铺管道,而现在的施工队良莠不齐,价格、规则又不透明,往往花不少冤枉钱,而且后期的维护成本也比较高,反而得不偿失。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