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聚焦|名门静音门锁斩获两大奖项 续写行业新高度

icon 2016-11-29 15:46:56
icon 0

摘要:近日,由中国五金制品协会组织的“中国十大锁王”、“中国智能锁知名品牌”评审活动中,经业内权威专家的评审认证,以优胜劣汰的方式进行的最终结果出炉。名门静音门锁从众多评选企业中脱颖而出,不仅蝉联了“中国十大锁王”殊荣,并且收获了首届“中国智能锁...

行业聚焦|名门静音门锁斩获两大奖项 续写行业新高度

近日,由中国五金制品协会组织的“中国十大锁王”、“中国智能锁知名品牌”评审活动中,经业内权威专家的评审认证,以优胜劣汰的方式进行的最终结果出炉。名门静音门锁从众多评选企业中脱颖而出,不仅蝉联了“中国十大锁王”殊荣,并且收获了首届“中国智能锁知名品牌”荣誉。这也是名门静音门锁,继荣获行业唯一且至高荣誉“中国静音门锁领军企业”后,再次斩获的两大奖项,续写行业新高度。

行业聚焦|名门静音门锁斩获两大奖项 续写行业新高度  

拿奖1分钟 “专”研19年

  名门静音门锁董事长兼总经理陈力曾说过:“人的精力有限,专注做好一件事,那人生的价值就已经体现出来了”。可见,名门静音门锁能取得此成就并不是偶尔得之,而是始于“专”研19年不变的初心。

 其一,专研内功19年。名门静音门锁执着于为人们提供安全、舒适、便利的美好生活体验的不变初衷;始终专注于门锁领域科技研发与创新成果的体现,至今已申请获批了305项国家专利,并每年以30项的数量不断递增;从提出“静音门锁”到第一代、第二代、第三代、第四代的静音门锁的更新迭代中,彰显了品牌的核心竞争力,遥遥领跑行业。

  2006-2008年,名门提出“静音门锁”概念,广泛论证;

  2009-2011年,立项研发静音门锁;

  2012年,第一代静音门锁面市;

  2013年7月,正式对外发布“静音门锁”战略定位,同时推出第二代静音门锁(磁力);

  2014年,名门推出第三代静音门锁;

  2016年,推出第四代静音系统。

行业聚焦|名门静音门锁斩获两大奖项 续写行业新高度

  此外,名门静音门锁在静音技术的战略性聚焦和持续研发投入,让其在短短数年,已申请静音发明专利39项,其中11项获批,2项已进入欧盟、美国申请阶段,门锁静音技术引领全球。与此同时,名门拥有行业独家静音实验室,目前正在申报CNAS国家级实验室认证。

 其二,兼修外在,设计出彩。除了聚焦静音战略定位外,名门静音门锁从2001年成为行业首家采用原创设计的品牌以来,在设计上一直引领行业美学风潮,与国际设计大师和国内设计大咖长期合作,满足各类用户的个性化喜好。针对年轻用户,名门首家采用汽车烤漆工艺,打造出了色彩鲜艳的名门云智能门锁多彩青春系列,赢得了80后、90后等年轻用户的追捧。

行业聚焦|名门静音门锁斩获两大奖项 续写行业新高度

  其三,云智能更安全。2017年,开启云智能门锁时代。针对入户门锁,名门推出了更丰富的智能门锁产品线,并在2016年推出云智能门锁,被誉为“智能时代门锁安全典范”。名门云智能门锁采用银行金库级安防系统,所有信号只能上行无下行;超强C级防盗,达到国家最高防盗标准;遭遇暴力开启,云端会第一时间短信提醒。在便利方面,通过指纹、密码、遥控等多种智能开门方式,和钥匙从此说再见;另外门锁快没电,云端会智能的发送短信提醒。云智能门锁给家注入了亲情元素,小孩、老人回家,通过手机就能第一时间了解收到开门提醒短信。同时,云智能门锁作为家的天然第一道入口,通过云端与智能安防系统实现物物相连,开启智能生活的入口,让家更安全。

行业聚焦|名门静音门锁斩获两大奖项 续写行业新高度

首推行业白皮书 树立行业发展标杆

  作为行业领跑者,名门静音门锁针以前瞻性的视角,着眼于行业共同发展。于2016年7月发布了门锁五金行业首份且唯一白皮书——《中国门锁及家居五金静音白皮书》,旨在帮助行业理清消费升级的趋势,为用户提供系统化、人性化的配套产品,真正满足用户“静音·静心·静生活”的品质需求;同时将先行企业的部分产品规划和技术思路等探索与业内企业分享,以快速推动行业的品类和技术升级为目的,进而提升行业在家居产业链中的价值地位,打造行业在全球范围内的静音冠军。

  综上,作为最具行业权威性、专业性的白皮书,一经推出就引发了社会的高度关注,掀起了同行业的热议。此外,该白皮书同样反映大众对于静音生活的渴望与诉求。

行业聚焦|名门静音门锁斩获两大奖项 续写行业新高度

  据工信部电子五所中国赛宝实验室提供的检测报告数据显示:普通门锁的关门噪音达到84.4分贝,名门静音门锁的检测数据显示,关门噪音仅40.6分贝。

  综合《民用建筑隔声设计规范》以及相关标准,对一般人群,35~50分贝适合“睡眠”和“休憩”。而有资料显示,突然的噪音达到60分贝时,可使70%的人从睡梦中惊醒,而目前市场上普通门锁的使用噪声峰值均在70分贝以上,与人性化的需求存在较大差距。

行业聚焦|名门静音门锁斩获两大奖项 续写行业新高度

  据静音白皮书发布会披露的全国静音大调查结果显示,印证了人们对于静音生活的渴求:11009人参与了大调查, 80.49%的网友表示生活中受到噪音的困扰;95.12%的网友认为现在使用的门锁噪声非常大,非常需要静音门锁帮助减少噪音。

深谙经营之道 开启世界品牌之路

  名门静音门锁在“专”研内功之余,同样深谙品牌营销之道。在新媒体营销方面,名门静音门锁与家居门户网站——新浪家居建立合作,构建了手机客户端、PC端,线上与线下联动推广模式,进行了新品发布和推广、静音白皮书的发布,与用户进行深度互动,让名门品牌深入人心。

行业聚焦|名门静音门锁斩获两大奖项 续写行业新高度

  在户外广告方面,名门建立了以全国700家专卖店为中心的海陆空全方位传播体系:围绕着全国核心建材市场,投放了数千块超大型户外广告;围绕着全国核心经济城市,名门投放了数十块高速公路户外大型广告;围绕着全国最核心的亿级用户群的高铁站,名门行业首家投放了上海虹桥站、广州南站、北京南站。

  可见,名门静音门锁于品牌营销方面借助新媒体、新手段与用户互动,打造出一个又一个经典案例,有效的提升了品牌的社会认知度,进而为推动名门成为静音门锁世界级品牌垫定了又一基础。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