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恩莎卫浴“简·爱”演绎忙碌下的“轻生活”

icon 2016-11-29 15:40:13
icon 0

摘要:过于匆忙,过于沉重的课业与工作,让生活变得单调。如果学业与工作已使得你不能停下脚步,那么请你在休息的时间里允许自己过得简单点,舒适点。

  大多数人一生都在忙忙碌碌,一直向前追寻想要的一切,可是人生最大的本义就是生活,读书是为了有质量的生活,工作是为了有档次的生活。然而正是为了更好的生活很多人往往在忙碌中失去生活本质。过于匆忙,过于沉重的课业与工作,让生活变得单调。如果学业与工作已使得你不能停下脚步,那么请你在休息的时间里允许自己过得简单点,舒适点。

法恩莎卫浴“简·爱”演绎忙碌下的“轻生活”

  很多人会想,休息的时候自然是睡觉最舒服了,将自己狠狠摔在床上,睡他个天荒地老。但是,拜托至少要先把自己洗洗吧。这个时候一个清新,舒适的卫浴空间很重要,这是我们这群忙碌命人最能享受“轻生活”的最好时间。

法恩莎卫浴“简·爱”演绎忙碌下的“轻生活”

2016年度上海展会真品展示

  “轻生活”是法恩莎卫浴最新系列产品“简·爱-simple · love”所引入的新概念,主要希望通过设计与功能使用来全方位诠释放空压力,尽情的享受舒适生活方式。该系列产品在外观设计上均体现出轻盈飘逸质感。整个空间线与面的完美融合,点与点的精细搭配,处处精心而造,简约而不简单,用最素雅的色彩和线条谱写出简约唯美的卫浴空间,不张扬,不单调,一切恰到好处,让我们享受忙碌之余的“轻”生活。

法恩莎卫浴“简·爱”演绎忙碌下的“轻生活”

2016年红棉展展示效果图

  正因为这份清新、舒适的设计感,让它在2016年度“中国红棉产品设计奖”中脱颖而出,获得嘉誉。该系列将于2017年全线上市,5件产品,一套两空间,大大满足小资主义生活人群。它将会在2016年12月2日到4日在广州琵琶州保利世贸博览馆4号馆HM31展位进行展览展示,有兴趣的你们可以抽空去看看,说不定有意外惊喜呢!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