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见意大利:法恩莎卫浴的起源史

icon 2016-10-26 20:29:14
icon 0

摘要:法恩莎卫浴作为意大利设计品牌,每年9月,都会借着意大利博洛尼亚国际陶瓷卫浴展的举办之机,派出设计团队专程赶赴意大利观展学习。国际卫浴设计的潮流时尚在博洛尼亚展里得益呈现,给予了法恩莎设计师团队更多意式元素的灵感。

  意大利作为文艺复兴的发源地,其设计被赋予了无与伦比的艺术魅力。法恩莎(意大利语:FAENZA),位于意大利亚平宁山脉东北麓,因15-16世纪的古代陶瓷工业发展而享誉世界,成为欧洲著名的陶瓷之都。意大利语的Faenza 就表示豪华的陶瓷,法恩莎是意大利陶瓷的重要发源地和生产地。

  在20世纪初,野兽派画家亨利.马蒂斯在意大利瓷都法恩莎小镇与一名美丽的少女邂逅,由此产生灵感,创作了震惊世界的巨作《法恩莎少女》,法恩莎品牌由此孕育而生。1999年,具有浓郁意大利血统的法恩莎卫浴进入中国,以专业生产FAENZA陶瓷洁具、浴缸、浴房、浴室柜、龙头、五金挂件等系列产品而享誉业界,被冠以“陶业航母”之美称。

  自法恩莎公司在国内开设了第一条生产线,同时诞生了第一款马桶后,2007年法恩莎聘请意大利产品设计师RENATO FRACHINI(雷纳德),将法恩莎艺术卫浴空间的理念得到进一步升华。其为法恩莎卫浴设计的“飘”、“钻””吻“系列分别于2008年、2009年、2011年荣获红棉至尊大奖。2014年法恩莎与意大利工业设计大师斯蒂凡诺·乔凡诺尼成功签约,其成为法恩莎首席设计师,更加提升了法恩莎卫浴浓厚的意大利设计理念。法恩莎卫浴始终秉承“唯美、优雅、艺术、时尚”的意大利品牌设计理念,由意大利大师领衔的强大设计团队,不断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完整的卫浴解决方案和优质的专业卫浴管家服务和高品质家居生活的全新享受。

  法恩莎卫浴作为意大利设计品牌,每年9月,都会借着意大利博洛尼亚国际陶瓷卫浴展的举办之机,派出设计团队专程赶赴意大利观展学习。国际卫浴设计的潮流时尚在博洛尼亚展里得益呈现,给予了法恩莎设计师团队更多意式元素的灵感。同时,设计师团队也会探访品牌发源地法恩莎小镇,追溯品牌发源史,法恩莎小镇深沉的艺术,沉淀着品质还原完美的现实思考,让法恩莎卫浴团队对意大利的工艺设计有了更深层的领悟。

  为顺应全球家居发展趋势,为全球消费者提供更完善、全面的整体空间解决方案、实现整体卫浴空间的全面配套,保证企业在产品方面持续领先的优势,法恩莎卫浴先进的生产设备及工艺全部由意大利引进,生产全程实现现代化智能控制、硬件设施及生产水平居。法恩莎卫浴将携"家居与自然和谐相融"的全新生活理念为全球消费者呈献更为时尚、简约、唯美的整体家居艺术空间。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