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方独家回应:帝王洁具拟收购欧神诺陶瓷100%股份事件

icon 2016-12-03 16:23:27
icon 0

摘要:最新消息,四川帝王洁具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帝王洁具”)董事会11月30日发布的《关于筹划重大资产重组停牌进展暨延期复牌公告》显示,帝王洁具拟收购佛山欧神诺陶瓷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欧神诺陶瓷”)100%的股权。

 新浪家居快讯

  最新消息,四川帝王洁具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帝王洁具”)董事会11月30日发布的《关于筹划重大资产重组停牌进展暨延期复牌公告》显示,帝王洁具拟收购佛山欧神诺陶瓷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欧神诺陶瓷”)100%的股权。

双方独家回应:帝王洁具拟收购欧神诺陶瓷100%股份事件

  公告显示,帝王洁具拟通过发行股份加支付现金的方式购买欧神诺陶瓷资产,帝王洁具方面目前已与欧神诺主要股东签署了收购意向协议。截止目前,各相关中介机构正在对欧神诺进行尽职调查、审计和评估等相关工作,交易方案仍在商讨、论证阶段,相关工作尚未完成。

  欧神诺相关负责人独家回应新浪家居记者,关于本次收购的详细情况还处于保密阶段,欧神诺陶瓷各部门工作开展如常。

  欧神诺成立于2000年,主要从事新型建筑材料生产、销售以及陶瓷相关研发技术服务、转让。2014年5月21日,欧神诺在新三板挂牌上市,并于今年顺利地进入了全国股转公司的创新层名单之中。专业人士称,在新三板挂牌虽并非完全意义上的“上市”,但是欧神诺依然可以挂牌融资,并实现连续交易和转让。

  新浪家居了解到,今年8月份,欧神诺陶瓷(简称:欧神诺,证券代码:430707)宣布接受上市辅导,正式向主板市场进军。据该公司公布的上半年报表显示,报告期内,该公司实现营业收入67,620.79 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6.67% ,其公司大力拓展经销商渠道销售,提升了经销商渠道的销售收入,使得半年度整体收入保持了增长。实现净利润 5,178.46万元,上年同期4,497.48元,同比增长15.14%。增长原因一方面公司改善了成本管理,使得毛利率略有提高;另一方面,公司负债在逐渐降低,以及贷款利率成本降低,使得融资成本下降较多。

   关于本次收购事件,帝王洁具相关负责人回应:本次收购将对帝王洁具产生积极正面的影响。更多内幕,敬请关注新浪家居后续报道!

  资料显示,帝王洁具成立于1994年,2016年在中国A股成功上市,证券代码002798。帝王洁具是中国最大的亚克力洁具生产商,主要生产产品包括便器、浴缸、浴室柜、淋浴房、淋浴器、水龙头、挂件等。该公司此前公布了2016前三季度的报表显示,帝王洁具2016年1-9月实现营业收入2.78亿元,同比增长1.29%,家用轻工行业平均营业收入增长率6.54%,第三季度营业收入环比上季度下降30.28%,家用轻工行业平均净利润增长率12.25%,公司本季度净利润环比上季度下降57.77%。公司预计2016年1-12月份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4381万至5770万元,同比下降18.00%至增长8.00%,对公司股价构成中性影响,家用轻工行业平均净利润增长率为12.25%,公司本季度净利润环比上季度增长119.79%至288.16%。公司表示,销售费用和管理费用增加所致。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