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神诺:瓷砖检测方法内幕大揭秘,教你谨防被忽悠!

icon 2016-12-03 10:22:42
icon 0

摘要:网上鉴别瓷砖质量的方法五花八门,到底哪些才是靠谱的呢?近期,欧神诺陶瓷推出“瓷砖小课堂”教学视频,带你了解“瓷砖的秘密”,而第一期内容就是教你鉴别真正科学实用的瓷砖检测方法,让你不再被无良商家忽悠。

网上鉴别瓷砖质量的方法五花八门,到底哪些才是靠谱的呢?近期,欧神诺陶瓷推出“瓷砖小课堂”教学视频,带你了解“瓷砖的秘密”,而第一期内容就是教你鉴别真正科学实用的瓷砖检测方法,让你不再被无良商家忽悠。

欧神诺:瓷砖检测方法内幕大揭秘,教你谨防被忽悠!

1121日,欧神诺陶瓷在官方微信、官方微博、优酷网等平台发布了一期教学视频,主题为“装修选砖必看,远离不良商家的忽悠套路”,将网上一些教消费者鉴别瓷砖质量的方法进行了专业的分析,指出了这些方法中不科学的地方,提醒消费者在购砖时谨防被忽悠。整个视频逻辑清晰,讲解十分详细,内容也非常全面。视频播出后,截止到目前为止已获得约四万的浏览量,网友们纷纷表示视频内容实用、观点客观,非常期待下一期的教学视频。

据悉,往后《瓷砖的秘密》栏目还将推出多个系列的教学视频,消费者可以通过这些视频学习到瓷砖小知识、购砖窍门、瓷砖保养方法、瓷砖装修经验等,从而更加轻松、精明地装修。

视频链接:http://v.youku.com/v_show/id_XMTgyNzA5NTc2NA==.html

看完视频的网友如果还有不明白的地方,可以在欧神诺陶瓷的微信或微博平台留言,你们的疑问将会得到专业耐心的解答,只要留言提问或提建议,就可以获得一份小礼品哦,此外,你们的留言,将可能被选作以后的视频内容并得到深入的解答哦!

预告:第二期教学视频的主题是“各类瓷砖的差别”,欧神诺陶瓷将为大家详细解读各种瓷砖的种类,并教大家如何区分各类瓷砖,敬请期待吧!

欧神诺:瓷砖检测方法内幕大揭秘,教你谨防被忽悠!    

欧神诺陶瓷,专注陶瓷制造18年,由陶瓷到家居空间整体解决方案,欧神诺陶瓷致力于打造一个个理想家,致力于美华人居环境,致力于成为最受尊敬企业和最具价值品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