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气年末重磅新品即将发布

icon 2016-12-05 16:30:18
icon 0

摘要:虽然已经到了年末,但名气依然没有放慢脚步。据悉,名气即将在12月12日重磅推出超级猛火系列668B。虽然这款猛火灶还没上市,但其强大的功能和颜值早已引起了广泛关注。

  虽然已经到了年末,但名气依然没有放慢脚步。据悉,名气即将在12月12日重磅推出超级猛火系列668B。虽然这款猛火灶还没上市,但其强大的功能和颜值早已引起了广泛关注。

  2015年6月至今,名气一直在打造爆炒烟机这一拳头产品,强调爆炒不呛鼻的概念,积累了一定的品牌资产。同时名气还发现目前大多数家庭灶具都存在火力较小、气源情况复杂、出现离焰、回火、黄焰、燃烧火焰不稳定及点火不畅等疑难杂症,无法自动调节保证持续猛火爆炒。因此名气根据目前市场需求研发了四大巅峰技术打造了一款超级猛火灶,并将在今年12月推向市场。

名气年末重磅新品即将发布

  45°旋流火,猛火超级猛

  名气猛火灶双环双排45°旋流火,打破了传统圆形平面出火孔的设计,创新45°斜角与水平紧密交错出火,形成高效互补的向心力旋流环火紧包锅底燃烧,4.5KW超级大火力更适合爆炒。

  五缸增压混合腔,猛火超级省

  五缸增压混合腔,驱动气流预混对冲更澎湃、更充分,真正实现炉火纯青。同时,还实现了国家一级环保能效,超级省气满足用户不烧“冤枉气”的需求。

名气年末重磅新品即将发布

  凹槽稳焰技术,猛火超级稳

  名气猛火灶还采用凹槽稳焰技术,可根据气流变化而形成平流或紊流的燃气气流。能适应不同气压、供给、混合的超宽燃烧范围工况,实现持续超级稳定、高效燃烧,避免离焰、回火、黄焰等现象,使用更方便,凹槽稳焰技术,猛火超级稳。

  创新点火帽,猛火超级快

  名气创新点火帽,在点火孔上方设置一体结构扰流板,点火区域形成紊流状混合燃气云团并覆盖电极针头部精准点火,同时采用0秒延时点火,点火超级快速高效,猛火超级快。

名气年末重磅新品即将发布

  精湛品质,猛火烹饪

  名气猛火灶独具匠心,考究每一个细节,实现大师级精湛品质,大厨级猛火烹饪 。火盖采用精锻全铜,耐高温、耐氧化、抗腐蚀,乌黑亮丽,经久耐用。炉头创新采用一体浇筑成型,杜绝分体式隐患,密封更安全、无忧无虑烹饪。超级聚能环锅架,平底锅尖底锅两用组合,大小奶锅均适用,烹饪随心所欲。全新金属纹理圆柱旋钮,人机操控更舒适,双色映衬更显高端,美味一触即发。移动式清洁杯,双提手设计取拿更方便,杜绝炉心藏污纳垢。

  名气厨房电器37年专业专注研究中式烹饪,深得中式爆炒精髓——猛火出美味,创新突破性研制出超级猛火技术,完美满足中式爆炒需求,速热美食、瞬间锁住更多营养,让健康美味刻不容缓,彰显“炉火纯青”为您带来大厨级的烹饪体验!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