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呼吸:享受纯净的室内环境

icon 2016-12-12 08:23:12
icon 0

摘要:家不仅是人的依赖,更是长时期生活的地方。人们活着需要空气,而生活却需要纯净的空气。你知道你家里有哪些甲醛含量超标的地方,你知道甲醛超标对家人的生活有多大吗?云呼吸专业的空气治理专家给您和您的家人带来一份健康保障!

  家不仅是人的依赖,更是长时期生活的地方。人们活着需要空气,而生活却需要纯净的空气。你知道你家里有哪些甲醛含量超标的地方,你知道甲醛超标对家人的生活有多大吗?云呼吸专业的空气治理专家给您和您的家人带来一份健康保障!

云呼吸:享受纯净的室内环境

  陈先生今年和新婚妻子在装修半年后就搬进了位于南宁市荣和大地的新居,在住进新居后,两人闻到了家具散发出的刺鼻气味,刚开始陈先生并没有在意,以为开窗通风便可以改善,只是听信朋友购买了些活性碳放到柜子里。万万没想到,一个星期后,两人都出现恶心头晕呼吸不畅的症状,去医院做了检查,医生告诉他们,应该是新房中的甲醛在作怪。甲醛是一种具有强烈刺激性的气味,具有易挥发的特性,常用于装修使用的人造板、涂料和家具中。甲醛对人体的危害是广泛的,能引起慢性中毒,造成免疫力下降,长期吸入甲醛,严重的会引发咽喉癌,甚至白血病。夫妻俩一下就慌神了,于是他们经过慎重考虑,选择了广西云呼吸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因为云呼吸环保主要采用的是进口环保产品,拥有丰富的施工经验和专业的施工团队。

  云呼吸环保一接到陈先生的订单,2小时内就安排专业检测工程师上门检测。经专业人员检测后发现,陈先生家中甲醛含量达到了0.4 mg/m²,超出国家标准400%,长期住下去对身体上伤害很大。针对陈先生家的情况,云呼吸马上制定了针对性的空气治理方案,选定了日本东芝TOSHIBA光蓓净光触媒作为主要处理药剂。并在24小时内安排工程师上门完成治理。经治理后,陈先生家的空气甲醛浓度符合了国家标准,夫妻俩再也没有出现头晕恶心的症状。陈先生对云呼吸环保表现出来的专业性、高效性做出了高度的赞赏,对云呼吸空气治理表示非常的满意。

云呼吸:享受纯净的室内环境

云呼吸:享受纯净的室内环境

  千万别忽视甲醛的危害,您和您家人的健康一刻都不容忽视。选择云呼吸,选择一份健康的家居生活。广西云呼吸环保立足南宁,服务玉林、柳州、桂林等周边市区,甄选全球数百种空气环保产品,引进原装日本东芝TOSHIBA光蓓净光触媒和日本G-MAQ除醛除臭产品,技术指标与综合性能均达到国际领先水平。借鉴和改进了日本室内空气治理方案,针对中国住宅室内空气环境,实践设计了符合中国本土的室内空气治理方案。采用标准规范化的服务流程,使用先进的产品和独家的治理方案,配合完备的售后保障,为客户带来安心,放心与舒心,为人居环境的清洁与美化做出积极贡献。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