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空间 大设计

icon 2016-12-12 16:13:59
icon 0

摘要:室内设计并不是大空间的专利,越是狭小的格局越能体现出设计带来的创意与惊喜。都是低于50平米的小户型,经过设计师的神奇改造,原本局促的空间变得豁然开朗,不但大幅度地提高了空间的使用率,还增强了居住的舒适度,整个空间也更具美感。

  室内设计并不是大空间的专利,越是狭小的格局越能体现出设计带来的创意与惊喜。都是低于50平米的小户型,经过设计师的神奇改造,原本局促的空间变得豁然开朗,不但大幅度地提高了空间的使用率,还增强了居住的舒适度,整个空间也更具美感。

  空间一 《全能机关屋》

  你能想象一个仅46平米的家居空间,可以有怎样的装修?在这个小窝里,一层面积26平米,夹层面积20平米。而设计师充分发挥想象力,打造了可以移动的楼梯,可以升降的衣柜等等,让小空间的功能发挥得淋漓尽致。

小空间 大设计

小空间 大设计

  空间二 《起航》

  这是一个包含办公与居住的综合空间,面积仅有50平米。在这个有限的空间内,设计师用高级灰打造了一个低调雅致又颇具时尚气息的环境氛围。

小空间 大设计

小空间 大设计

  空间三 《回归院生活》

  当代的都市生活都是由钢筋混凝土打造出来的,千篇一律,没有新意。设计师却打破了这种桎梏,将院子搬进了室内,让心灵有了惬意的归宿。

小空间 大设计

小空间 大设计

  大有大的好,小有小的美,不是只有大空间才能叫做家,小而精致,以小胜多,以简代繁,才是最高境界!

  鼎美携手马伊琍邀您关注CCTV-2中央财经频道,小户型打造的最高境界!

  鼎美顶墙集成 集成美智装家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