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百能不锈钢橱柜荣获低碳环保示范品牌

icon 2016-12-12 08:44:59
icon 0

  2016年12月5日,第十一届中国橱柜行业年会在广州南丰朗豪酒店盛大开幕。本次大会深入探讨了当下倍受关注的设计、定制、智能家居领域等核心问题以及内在联系。

热烈祝贺百能不锈钢橱柜荣获低碳环保示范品牌


  大会共邀请了各定制家居企业的大佬同与会领导、设计师、知名电商、现代物流企业、智能家居等代表,以及各主流媒体。其中参加的有国务院参事室特约研究员,原国家统计局总经济师——姚景源;星艺装饰创始人,联合国生态安全科院士——余精赣;顶固家居董事长——林新达;TATA木门董事长——吴晨曦;天猫家装总经理——王立成……业内外大咖。

热烈祝贺百能不锈钢橱柜荣获低碳环保示范品牌


  近年来,人们对于生活品质已经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家居行业也紧随市场变化而逐步整合资源,谋求新的发展变化。当前智能、低碳环保、绿色健康、零甲醛等定制家居行业大行其道,“定制化、整合化、低碳环保、零甲醛、”这些名词已经成为目前家居设计节最为流行的语言。由此可见,家装定制、低碳环保、绿色健康、零甲醛已经成为家居行业未来发展的必然趋势。

热烈祝贺百能不锈钢橱柜荣获低碳环保示范品牌


  百能橱柜(广州百能橱柜有限公司),是一家长期专业从事不锈钢橱柜产品设计、研发、生产、销售、配套服务等大型综合性不锈钢家居厨房用品企业。 多年来,百能一直以绿色环保为己任,致力于高品质,健康,环保的厨房生活,开创了零甲醛不锈钢橱柜产品,从而为每一个家庭的健康保驾护航,并成功的将这一健康产品推向了全国以及世界,成为了名副其实的不锈钢橱柜先进者和前行者。 此次盛会,百能橱柜凭借自身品牌和产品在低碳环保方面的突出贡献,荣获“低碳环保示范品牌”的荣誉。

热烈祝贺百能不锈钢橱柜荣获低碳环保示范品牌


  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橱柜专业委员会主办的中国橱柜行业年会素有业界的“奥斯卡”之称,是目前中国唯一涵盖家具、装饰建材、装饰装修、橱柜、卫浴、地板、门窗、饰品等整个家居产业链的全国性行业组织。同时也是国内规模最大、规格最高、行业普遍认同的橱柜行业年度性权威盛会。

  做为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橱柜专业委员常务理事,百能橱柜(广州百能橱柜有限公司)一直非常关注橱柜行业的发展趋势,面对整个行业的发展与探索,不断做出自己的贡献,尤其在质量诚信体系建设和低碳经济方面。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