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默堂豪掷1.99亿,结束倒计时第2天!

icon 2016-12-12 08:36:30
icon 0

  最新消息,北京子默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将于2016年11月27日至12月10日举行“豪掷1.99亿元100万盒抑菌膏疯狂大派送活动”。这是子默堂自成立以来,推出的空前大力度活动,更是为代理们送去的专属福利。截止至12月9日17时止,子默堂已送出女性抑菌膏827476盒,市值高达164667724元,成为2016年微商界当之无愧的最大手笔回馈活动。

子默堂豪掷1.99亿,结束倒计时第2天!


  北京子默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自成立以来,以“大战略思维”为指导,用世界顶尖科技护航,团队致力于全方位解决两性si处健康问题,不断研发出更适合亚洲体质的优质产品。为实现企业的飞跃,坚持自己的产业主导地位,公司建立起一整套营销管理体系,产品销售、市场开发、市场监督三支队伍,分工明确,管理严密,积极配合,保证了市场占有份额的逐年提高,用短短几个月的时间直接晋升为微商行业领军企业。

  这次活动的主打产品,子默堂女性抑菌膏,严格贯彻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标准,从产品的研发、设计、制造到销售的全过程均实行严格的质量控制,以保证最佳的产品品质。本品以苦参、艾叶、黄柏、薄荷脑等多种中草药提取物为主要成分,用最天然的原材料和最亲肤的体验,呵护女性si处健康,让女人远离妇科炎症困扰,滋润缩阴,回归女人由内而外的自信和美丽,提高性生活体验。凭借良好口碑和si护市场的无限发展前景,也帮助众多创客实现了财富梦想!成为当之无愧的“造梦厂”。

子默堂豪掷1.99亿,结束倒计时第2天!


  而这样的一套市场价为199元的子默堂抑菌膏,在活动期间,仅需动动手指发发圈,就免费包邮到家,不得不说是子默堂送给广大女性的巨大福利。100万盒子默堂抑菌膏,总价值高达1.99亿元,如此大手笔活动,在微商界可谓是闻所未闻!

  引流对微商创业来说可谓是重中之重,再专业的营销方法,没有资源,都是徒劳。子默堂的这次活动也为代理最大限度地激活扩大朋友圈,并取得了傲人的成绩,而距离活动结束时间现已所剩无几,还没有参加的朋友要抓紧机会了!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