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定制家具十大品牌揭晓,九狮荣耀登榜!

icon 2016-12-12 12:17:36
icon 0

摘要:随着家具行业的主流消费人群正逐渐由年轻一代所掌控,这类人群对于家居家具的要求需要体现强烈的个性追求。这也就给定制家具行业的发展提供了源源不断的动力,目前整个定制家具市场发展生机蓬勃,各种品牌相互竞争,最终涌现出一批不管是口碑还是质量都非常不...

  随着家具行业的主流消费人群正逐渐由年轻一代所掌控,这类人群对于家居家具的要求需要体现强烈的个性追求。这也就给定制家具行业的发展提供了源源不断的动力,目前整个定制家具市场发展生机蓬勃,各种品牌相互竞争,最终涌现出一批不管是口碑还是质量都非常不错的品牌。为了树立行业标杆,方便消费者辨别定制家具品牌,特选出2016定制家具十大品牌,其中九狮实木定制荣耀登榜,也算实至名归。

2016定制家具十大品牌揭晓,九狮荣耀登榜!

  1、卡诺亚:卡诺亚作为中国最早导入系统家具理念和产品配套性最强的衣柜品牌,在注重个性化的同时也十分重视整体配套,产品全面覆盖了卧室、厅室(客厅、餐厅、门厅等)、书房等主要家居空间,每年为我国数百万家庭提供家居整体解决方案,创新引领人类健康生活。

  2、尚品宅配:率先提出全屋家具定制服务,引入全新数码技术和独特营销模式的整体定制家居连锁机构,一个电话或者一个申请就能够轻松享受到专业设计师为其量身定制的全套家私。

  3、索菲亚:始于1981年法国,以经典百叶系列衣柜在定制衣柜界声名鹊起,上市公司,专注于定制衣柜及其配套定制家具的研发/生产/销售,是一家专业经营定制衣柜、配套定制家具的大型家具企业。

2016定制家具十大品牌揭晓,九狮荣耀登榜!

  4、好莱客:全屋定制十大品牌,广东著名商标,原态定制家居品牌,致力于定制家居领域发展的高新技术企业,2014年全面进军全屋定制家居领域,是消费者信赖的家具品牌。

  5、科凡:全屋定制家具领航者,服务创新化/产品集成化/品牌连锁化的定制家居生活运营商,以"定制五星级的家"享誉业界,专注于全屋家具定制。

  6、诗尼曼:国内极具规模的一家致力于定制整体衣柜开发/生产知名企业,营销网络遍布全国,自2006年公司首家海外专卖店迪拜专卖店开业以来已经将诗尼曼品牌推广到阿联酋、加拿大、西班牙、澳大利亚等世界各地。

  7、九狮全屋定制:九狮全屋定制是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知名品牌。企业先后获得“中国木门十大品牌”、“中国十大全屋定制品牌”,公司首创“24+48”小时全天候服务理念,深受市场追捧。公司目前在全国拥有四大生产基地--安徽安庆整木家居制造厂区2万平米,安徽合肥实木定制厂区1.8万平米,安徽合肥实木定制新厂区2万多平米,浙江东阳活动家居制造厂区占地20亩。公司引进德国、意大利顶尖生产设备,采用欧洲木门的生产工艺技术,严格按照国家JG/T122-2000、GB18584-2001标准生产,所有产品质量跟踪检测,采用优质原材料,品质更有保证。

2016定制家具十大品牌揭晓,九狮荣耀登榜!

  8、瑞丽宜家:瑞丽宜家家居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定制类家居产品研发和生产的大型企业。凭借一流的设计研发团队的创意力量和对消费流行趋势的敏锐把握,长期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更为灵动的家居定制空间。

  9、玛格:创建于2003年,从诞生以来,一直坚持原创设计理念,人性化服务等经营理念,是一家集研发、设计、制作、销售等为一体的大型定制家具企业。历经多年发展,开拓创新,锐意经营,而今已成为国内全屋定制家具行业翘楚。

  10、维意:是佛山维尚家具制造有限公司的核心品牌,依托数码科技、创新发展,实现了从传统家具制造向现代家居制造服务的转型升级,成为备受政府和业界关注的家具品牌!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