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田炫彩点开关,粉饰你的公主梦

icon 2016-12-15 14:26:35
icon 0

摘要:家居装修可谓是一件头等大事,辛辛苦苦工作挣钱购新房,装修必然马虎不得,而福田炫彩点开关为了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为时下追求个性的年轻一代设计各种风格的点开关。

福田炫彩点开关,粉饰你的公主梦

  家居装修可谓是一件头等大事,辛辛苦苦工作挣钱购新房,装修必然马虎不得,而福田炫彩点开关为了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为时下追求个性的年轻一代设计各种风格的点开关。

福田炫彩点开关,粉饰你的公主梦

  福田炫彩点开关一直受到受到年轻一代的喜爱,面板的颜色非常讨喜并且搭配圆圆的开关按钮,让人忍不住想要多按几下,而福田炫彩点开关粉色系列,这个系列绝对是萌妹子的专属,粉色总能给人带来宠爱与疼惜,绝对为您的私密空间带来一抹色彩。许多的女孩子都非常喜欢粉色系,除了好看以外搭配家居装修也是非常棒的,在白色的墙面上安装几个福田炫彩点开关粉色系列,会让房间整体感觉变得明亮,给人带来愉悦的感觉。

福田炫彩点开关,粉饰你的公主梦

  黄色系列的福田炫彩点开关是属于个性鲜明、特立独行的小公主,把灵感融入生活的点滴,打造属于独一无二的房间,鲜活的黄色让房间充满正能量,足以让人留下难以忘记的印象,这种充满活力的福田炫彩点开关,在开关产品中是比较特别少见的,安装上墙面以后也能充分的体现了小主人的独特一面,加强了对比。

福田炫彩点开关,粉饰你的公主梦

  蓝色系列的福田炫彩点开关普遍受到消费者的欢迎,蓝色的开关给人一种文雅的感觉,像是承载一场又一场对美好事物的追逐,使用这一款蓝色系列的炫彩点开关可以搭配地中海风格、小清新风格的系列风格,蓝色的风格给房间带来一丝清凉的感觉,美妙至极。

  这款福田炫彩点开关在清洁上面也非常的方便,福田炫彩点开关采用鼠标式点击复位技术,以纯平复点击按键取代了过去的翘板按键,开关按键与开关面板始终保持在同一个平面,使开关实现100%纯平。有效避免按键开关顶端积灰现象,同时在使用过程中,同一个开关面板上,开关和插座能够同时使用,互不干扰。

  以上几款充满个性、时尚的开关非常符合对生活追求高,有独立个性的潮流一代。而福田电器的开关插座一贯以严格的质量把关,从生产到质检都有严格的体制,在质量上是毋庸置疑的,这款炫彩系列开关必掀起家装界的新潮流。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