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上云巢痛击家装黑幕

icon 2016-12-16 16:18:18
icon 0

摘要:装修事故频发,设计与现场不匹配,工程质量出问题,材料供应不及时,偷工又减料,装修污染重等等问题,到底该找装修公司还是各个材料商,更多时候面对问题,消费者求助无门,谈装色变的消费者再也经不起折腾了,市场呼吁阳光服务。

  黑幕一:装修总价无底洞?预算总是不够用?

  装修市场价格不透明,报价5万,实际装修往往超出20万以上,消费者对装修的未知成为装修公司赚钱的工具。

  黑幕二:效果图很丰满,实际装修很骨感

  装修市场屡现花样百出的效果图,先打动了初次装修的业主,而结局总是消费者望图兴叹,实际的装修为何总是与效果图反差巨大呢?

 黑幕三:装修跑遍大市场,累乏没讨到便宜

一次装修跑80次以上建材市场,逛200多家店铺,与100人以上砍价,精疲力尽、体力透支还是省不到钱,其实每一项产品由工厂     代理商    分销商    消费者,中间产生各种装修费、租金、仓储费、人工费、营销、环节利润分配等等,至少加价150%以上,消费者磨破嘴,跑断腿,价格仍然居高不下。

  黑幕四:装修事故频发,扯皮推诿求助无门

  装修事故频发,设计与现场不匹配,工程质量出问题,材料供应不及时,偷工又减料,装修污染重等等问题,到底该找装修公司还是各个材料商,更多时候面对问题,消费者求助无门,谈装色变的消费者再也经不起折腾了,市场呼吁阳光服务。

  黑幕五:主材包看似诱惑,背后价格暗藏杀机。

  主材包588、699、777看似便宜省钱,实则暗藏杀机,水电只含断点改造转全屋改造费用激增,橱柜等各种材料限量限米,门套增项等等层出不群,各种增项再加上自己买家具,价格往往查出预算2倍以上,这种装修市场的陷阱,消费者的苦,又有多少人能明白呢?

  黑幕六:伪大品牌似光鲜,老气产品不入法眼

  德系工艺、进口品牌蒙住了消费者的双眼,披着洋人的品牌,给的却是被洋人淘汰的款式,中国人非得用国外市场淘汰的产品吗?崇洋媚外坑害了消费者的核心利益,市场需要正确的消费者价值观。

  黑幕七:装修后毒气肆虐,老人小孩健康不保

  装修材料没有把关,施工过程缺失标准,造成装修后甲醛、甲苯、TVOC等有毒物质长时间滞留,容易引发小孩畸形、孕妇流产、老人心脏病,各种呼吸道疾病和血液型疾病,诸多无良装饰公司对次视而不见,装修不仅是一种生意,更是一种道德的修行。

  黑幕八:装修对外承包制,施工猫腻难管理

  大部分装饰公司都是将施工外包,项目经理与工人沆瀣一气,多头管理,利益牵连,浑浊的体制,养肥了装修蛀虫,坑苦了业主,摧毁了质量。

  爱上云巢历经6年的磨砺,服务过数万名业主,深知装修行业的各种弊病,以及每个业主的痛点所在,创新了爱上云巢独有的产品供应、客户体验、服务流程、施工系统,健康环保等各个板块,全面打破装饰行业种种陋习,将消费者的痛点变为爽点。

  1、极致品牌,极致产品。整合中国系16大品类30个一线品牌如:大自然、韩丽橱柜.衣柜、华日家具、七彩人生、爱福窝科技、越界家具、箭牌卫浴、马可波罗瓷砖、欧神诺瓷砖、梦天.康E木门、奥普吊顶、顾家家居等,成为强大的品牌联盟,不仅战略投资爱上云巢,而且为爱上云巢供应专供的价格低于出厂价的产品,为消费者省钱到极致;花3天爱上云巢确定装修效果图,花3天确定装修所需的各种材料,其他的装修所有复杂事项通通甩给爱上云巢,业主该逛街逛街、该购物购物,从装修中解放出来。

  2、合同预算,施工决算。爱上云巢整装=设计+施工+辅材+主材+家具+定制+软装+家饰+家电+环保+保险+智能+保洁+金融+赔付+评价+监控+会员;装修18大模块全含,配置项目高达200多项,签订合同的预算价格即是完工后的决算价,让家装消费的明白,消费的简单,消费的省心,消费的省钱。

  3、所见效果,所得装修。爱上云巢所有的效果均为精准效果,以家具为设计源头,按装修风格分为:现代、中式、美式、欧式、北欧、乡村、韩式等多种装饰风格,搭配以各种材料,形成平面、3D、VR等多种形式的效果图,图中所有产品均为爱上云巢供应链系统内的产品,完全实现把效果图搬回家的“所见即所得”的精准整装理念。

  4、创新服务,满意100。爱上云巢有138步服务流程、221道工序管理标准、7星级服务标准、3保3控管理体制,保您装修全程无忧,并且爱上云巢500万先行赔付基金是消费者装修事故理赔的保障,哪里有装修事故,哪里就有爱上云巢的的赔付基金。

  5、完美整装,省钱到家。爱上云巢良心家装全屋全装全品类,任性整装十不限,轻轻松松装修,安安心心生活,全屋100平米精装修全包低至115800,完美的省钱省心装修只在爱上云巢。

  6、健康环保,宜居生活。爱上云巢联独创行业环保八部治理技术,治理后并出具检测报告,给消费者一个健康环保的家。

  7、产业工长,质量保障。爱上云巢的产业工长制,将工长变为公司的员工,导入用户薪酬的理念,业主的满意度评价决定工长和工人的工资收入,督促每个工长及工人用心做好每个环节,为业主打造精品工程。

  8、中国品牌,世界骄傲。爱上云巢不因世界狂,只为民族兴,所有品牌去洋品牌化,均为中国人自己的代表性,为消费者提供的都是当季新品,这才是真正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