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巢集团获得“一种耐洗刷实验仪”的专利授权

icon 2016-12-16 16:17:10
icon 0

摘要: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专利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专利法实施细则》,由涂料研发部刘凤仙、牛志强发明的“一种耐洗刷实验仪”已于近日获得了国家知识产权局颁发的实用新型专利授权书。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专利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专利法实施细则》,由涂料研发部刘凤仙、牛志强发明的“一种耐洗刷实验仪”已于近日获得了国家知识产权局颁发的实用新型专利授权书。  

美巢集团获得“一种耐洗刷实验仪”的专利授权

专利证书

  耐洗刷试验仪是考察涂料耐洗刷性能的测试仪器,耐擦洗刷性能指标是考核涂料性能优劣的重要指标,所以客观的反映产品的耐洗刷性能尤为重要。

  本专利是针对目前耐洗刷试验仪不能及时排除洗刷介质,导致涂膜测试板浸泡,从而影响涂膜的耐洗刷性能而进行的改进。与现有技术相比,本专利通过在现有耐洗刷试验仪上加装引流槽和引流板,能够及时将洗刷介质排出,避免洗刷介质积存在试验台板上浸泡涂膜,影响耐洗刷测试结果,从而提高了涂膜耐洗刷性测试的准确性和重现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