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为互联网整装?——整装时代,未来已来

icon 2016-12-16 16:25:09
icon 0

摘要:“互联网+”时代的到来为产业发展带来了新机遇,家居行业如何创新商业模式抓住这一机遇呢?随着互联网+家装的产业升级,一种更为省时、省力、省钱、省心的整装服务,正逐渐成为行业趋势。

  “互联网+”时代的到来为产业发展带来了新机遇,家居行业如何创新商业模式抓住这一机遇呢?随着互联网+家装的产业升级,一种更为省时、省力、省钱、省心的整装服务,正逐渐成为行业趋势。所谓整装,就是把整个家装过程整合成一个产品,为消费者提供一站式家装解决方案。与传统的家装服务相比,整装服务不仅包括基础水电、地面、墙面、厨房、卫生间等“硬装”建材产品和施工服务,还纳入了窗帘、灯饰、家具等“软装”家居产品和物流、安装服务,最终可以实现直接“拎包入住”,达到所见即所得、预算即决算的效果。

互联网整装致力于用互联网思维及技术来改造传统家装行业,通过F2C模式去掉层层中间环节,打通装修最短路径,实现消费者利益的最大化,由于去掉了中间环节,可以让消费者花更少的钱就可以享受一线建材品牌产品的极致化服务。同时,互联网整装也倡导环保宜居的生活理念,设计师从量房开始确保环保设计方案,施工全过程有效掌控甲醛、苯、TVOC等有害气体。随着85、90后成为家装消费的中流砥柱,这种更为轻松的、区别于全包模式的整装服务正迎来愈加旺盛的需求。

何为互联网整装?——整装时代,未来已来

 半包、全包、整装价格差很多!行业内幕大起底

  传统装修模式无非半包与全包两种,所谓半包,是指业主自己购买主材,而辅材和施工由装修公司完成。由于半包辅材由装修公司或施工方提供,所以对于业主来说,一是需要防止预算的漏项及误报;二是需要按时购买主材以免影响施工进度;三是一旦材料发生问题难以断定责任方。家装是一个专业度要求较高的行业,选择半包的业主往往是自己对装修有一定的了解,懂得鉴别材料,否则盲目选择半包只是劳心劳力。

  全包是相对于半包来说的,所谓全包,也叫包工包料,就是指材料的采购和施工都由装修公司来负责,业主验收即可。如果对装修真的一点不懂,又没有太多时间操心装修的事,可以选择全包,但全包往往处处是陷阱,装修公司可能以次充好,以劣充优。由于材料价格、种类繁杂,消费者了解甚少,如果装饰公司虚报价格,业主很难识别。装修中容易出现增项,最后的费用往往比预算要高出许多。

  整装时代,未来已来

如今,互联网整装出现在人们的视野中,解决了传统装修的共同痛点。将VR与家装结合,向客户展示家装全景效果图,让客户在装修前就可全景观看设计效果,甚至细致到窗帘的细节与颜色都与选定的分毫不差,真正实现所见即所得。杜绝装修延期、延时,其智慧整装从基装到软装、家电、家居配饰,一应俱全,消费者可以享受到交钥匙后直接拎包入住的极致体验。整装中各项产品价格配比均衡合理,把每一分钱花在刀刃上,实现预算即决算。

何为互联网整装?——整装时代,未来已来

  作为互联网整装变革的行业先驱,爱上云巢从消费者角度出发,业主可以在爱上云巢官方网站上在线预览自家所在小区样板房的多种3D全景展示效果图。爱上云巢的智能家居系统整合智能门锁、智能安防、智能控制、智能空气监测、智能照明、智能场景六大功能模块,实现对整体人居环境的灯光、音乐、家电、安防、能源、等各种情景的控制和联动。爱上云巢线下体验交付中心,以3D、VR等技术效果呈现,让消费者有身临其境的视觉冲击与心灵体验,直观地感受整装效果,并同步完成线下对接的极致化服务。“云设计平台”、“云工长平台”、“云监理平台”、“云管家”四大平台,充分利用互联网工具,以“四大透明”的服务体系,重塑家装规则,为用户提供全系统解决方案,让美好的智能生活触手可及。

  爱上云巢作为中国系互联网智慧整装生态型企业的引领者,以具有甲级资质的产业化专业团队保障施工质量,以3D+VR高新前沿技术践行虚拟现实和实景生活化场景体验的技术实力,成为福州家装界的一匹黑马,整装时代,未来已来!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