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乐美一举拿下“2016中国红星”双项大奖

icon 2016-12-19 11:03:37
icon 0

 红星奖素有“中国设计界的奥斯卡”之称,也是中国最具有国际影响力的设计奖项,正逐渐成长为世界上知名工业设计竞赛中的竞赛之一。创立十一年来通过鼓励好设计,在提高人民生活品质、提升企业竞争力和促进城市发展方面发挥巨大作用。

  12月12日下午,2016中国设计红星奖颁奖典礼在京举办。本届颁奖典礼以“中国精工——好设计新供给”为主题,将紧密围绕“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通过举办颁奖、论坛、展览等多项活动,激发全社会创新设计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推动我国制造业不断提升创新设计水平和竞争力。

普乐美一举拿下“2016中国红星”双项大奖

  300余件产品获红星奖各奖项

  2016年初,红星奖以“中国精工——好设计新供给”为目标,在全球发出了产品征集令。今年的红星奖产品征集,以国家政策和国家发展战略需求和导向为指引,提出了以优化价值、提升内涵为方向的供给侧改革的工作目标,致力于推动设计创新和精粹制造的融合,发扬全社会“工匠精神”。

  自启动以来,本届红星奖在3个月征集期内共征集到了来自全球1657家企业的6250件产品,来自377家院校企业的1138件作品参评原创奖。经过多轮产品评选和专家评审,最终共有300余件产品荣获2016年中国设计红星奖各奖项,并有16件作品获原创奖各奖项。作为本次大奖的压轴作品,普乐美2016新品P-SINK和I-SINK系列以绝对的优势拿下双项大奖。

普乐美一举拿下“2016中国红星”双项大奖

  “2016中国红星奖”——P-SINK水槽

  "P"——"Primy",普乐美第一款具有视觉与功能颠覆性的新概念产品。被称为“没有龙头的水槽”,隐藏式的出水方式,创新性的龙头水槽一体化,使原有的裸露在外面的水龙头传统形式完全消失。以极简的几何外观设计,整体设计简洁而不失大气,丝毫不显繁杂琐碎,展现现代人节能节源理念、审美趋势,为市场提供了完美的厨房产品和创新的设计理念。

普乐美一举拿下“2016中国红星”双项大奖

 

  P-sink个性机械式开关,水温高低、水流大小,轻松掌控;自带隐藏式瀑布出水口,龙头、水槽一体化,创新极简,设计感强;暗藏按压结构抽拉式花洒头,轻松清洗锅碗瓢盆,厨房清洁无死角;常规气泡出水与花洒式出水,两种出水方式随意切换。

普乐美一举拿下“2016中国红星”双项大奖

 

  小编点评:这款产品从设计到功能,实现了简约与时尚的完美融合,特别是打破传统龙头与水槽的搭配不禁让人眼前一亮。

  “2016中国红星奖”——I-sink水槽

  I-sink水槽,自产品设计之初便成为了工业设计圈内的时尚宠儿,今年3月一举拿下“2016国际红点设计”大奖,9月荣获“2016年家居风尚奖”,且在近日,又以卓越的表现赢得“2016中国红星奖”。

普乐美一举拿下“2016中国红星”双项大奖

  I-SINK水槽采用流线型设计,沿用槽体小R角技术,四角圆润,既增加了槽体使用空间,整体外观也更符合现代厨房的气质。槽体功能区域黄金比例分割,完美诠释视觉与功能的充分融合。

普乐美一举拿下“2016中国红星”双项大奖

  在材质上,I-SINK水槽采用SUS304不锈钢,厚度为1.2mm,让不锈钢水槽更加绿色健康环保。人性化的下水设计,给橱柜更多的空间安装其他产品。简单的下水盖设计,同时还可以用做小配件。

  不锈钢产品,作为厨卫行业最难驾驭的材质之一,多年来一直在设计上很难有大的突破。普乐美,经过多年的潜心钻研,已连续三年荣获国际红点奖、德国设计奖、中国红星奖等国际设计大奖,也是卫浴行业唯一一家连续多年获奖的不锈钢品牌。一直以来,普乐美专注于不锈钢厨卫的研发生产,坚持创新,勇于变革,为实现让用户享受健康水生活而不懈努力,用普乐美的“工匠精神”圆了自己与不锈钢行业人的健康梦想。

普乐美一举拿下“2016中国红星”双项大奖

  【普乐美——中国水槽十大品牌】

  作为国际高端厨卫品牌,普乐美专注于不锈钢水槽、水龙头、花洒等卫浴五金产品的研发生产。产品以304不锈钢为主材,经久耐用,安全健康,节能环保,易于保养等方面的优越性,完美诠释了以人为本,以水为源,追求人与自然和谐的品牌理念。通过融汇不断创新的先进科技与精益求精的工艺技术,开启了不锈钢卫浴行业发展新方向,为用户带来健康、快乐和美的生活享受。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