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喝茶!就上“中国茶叶”平台

icon 2016-12-20 10:02:31
icon 0

摘要:移动互联时代,无时不网络、无地不网络已经变成了现实,传统行业在互联网的支撑下,只有加快融合的步伐,才是未来之道。

  移动互联时代,无时不网络、无地不网络已经变成了现实,传统行业在互联网的支撑下,只有加快融合的步伐,才是未来之道。茶叶行业也顺应移动互联网的优势,“中国茶叶”利用了互联网全面、高速、公开的优势打造了一款贵州茶城大全客户端,平台及时发布行业最新信息,也为消费者提供一个方便、快捷的消费平台,平台既能提高企业的诚信度,也可以通过这样一个沟通的平台,吸引更多的同行业者纷纷加入到这样平台中来,不断提升企业整体的核心竞争力。

想喝茶!就上“中国茶叶”平台

  中国茶叶的发展契合当下大数据时代的主流方向,让茶叶产品市场进入触摸大数据的范畴,给消费群体提供来自国际高端品牌的绿色、环保产品,通过移动互联网终端的技术,“中国茶叶”APP一网打尽所有茶叶需求,智能生活就在一手掌控之中,安全,健康,放心尽在此间。

想喝茶!就上“中国茶叶”平台

  随着三公消费的限制,茶叶理性消费,互联网的狂热,电商围剿,终端成本、人力资源等不断上涨,实体店的存在再度被人质疑,或者该如何存在,以什么姿势存在。在人人持观望态度、不敢开店的时候,一个茶叶行业的新势力——中国茶叶出来搅局。“中国茶叶”是茶行业互联网的生态圈,拥有两大电商平台。O2O平台,整合茶叶界优势资源,给中国百万家茶叶实体店插上互联网的翅膀,实现共增共赢,建立茶叶店+互联网格局。B2B平台,解决茶企、茶叶合作社、茶农卖茶难和茶叶店进茶难的问题,利用互联网平台实现供需自由买卖。甩掉中间商,打掉茶城,让中国茶市场更透明,让茶企、茶农、茶叶店都受益。面对中国众多茶叶店,它没有走到对立面,而是将自身互联网优势与实体店相结合,让实体店实现互联网化。它没有与传统茶叶店争夺销售,而是选择了做传统茶叶店转型升级、互联网化的推手。

  粗略估计中国几百万家茶叶店,平均一个市数千家茶叶店急需转型升级,市场如此庞大却是空缺。中国茶叶瞅准市场,从新开店转移视线到现有茶叶店,利用自身的互联网优势,为茶叶实体店转型升级而服务。

  互联网+既是趋势,也是优势。互联网+是趋势,从线上到线下也是趋势,这就是为什么天猫、京东两大互联网巨鳄布局线下体验店,线上线下形成多渠道销售,京东宣称预计在2018年要开1000家茶叶体验店。茶作为体验感很强的产品,必须观色闻香品味,实体店存在更为必要。虽然茶叶实体店现状凄惨,市场渐渐被挤占,但是在长期时间依然占据茶叶绝大比例销售份额。中国茶叶茶叶店+互联网,一没摒弃实体店,二没走纯电商路线。中国茶叶融合传统实体店、O2O线上平台,形成的茶叶店+互联网格局,助力茶叶实体店转型升级。对于整个茶行业来说,这是一个创新的模式,它的扩张速度任何一个传统行业都很难做到。它将改变实体店散沙的状态,是对茶企一次不容小觑的冲击。

想喝茶!就上“中国茶叶”平台

  “中国茶叶”平台的出现更是为行业未来发展开启了更广阔的道路,随着经济的不断发展,人们的生活节奏逐步的变快,移动互联网不断完善网络支付体系的构建,由于越来越多的消费者热衷于直接通过PC端网站或手机平台购买茶叶产品,就是因为这一为茶叶行业发展移动互联网开辟了新路径,APP不仅能使企业降低生产成本、提高经济效益,同时也是行业发展的内在需要。因为茶叶行业不断发展,开拓新的市场来扩大行业容量,在缓解行业激烈竞争形势的同时,也促进茶叶行业的信息化发展和转型升级。“中国茶叶”平台内容非常丰富,涵盖了全面的茶叶产品、供求商品以及行业动态等相关信息,只要通过手机登录APP,就可以搜索到茶叶的全部信息。

  “中国茶叶”创始人陈先生,高瞻远瞩,运筹帷幄,审时度势,“中国茶叶”APP以及“中国茶叶”微信公众号应运而生。该平台将为广大用户提供更优质,更安全,更放心的产品和服务。同时为广大生产商和供应商提供最佳的展示平台。中国茶叶APP持有人陈先生郑重承诺,欢迎广大同行上下游企业入驻,踊跃下载“中国茶叶”APP,也欢迎广大有识之士对本平台的发展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想喝茶!就上“中国茶叶”平台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