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狗速运家具电商物流配送解决方案

icon 2016-12-21 15:06:41
icon 0

    快狗速运,为香港GoGoVan的中国内地版。2015年2月全面进军中国大陆市场,取中文名「快狗速运」,是将货车和需求用户连接起来的货运配车平台,运用互联网技术为企业及大众用户提供快捷高效的货运服务,亦是企业定制车辆运输方案整合提供商。目前在中国内地已开拓深圳,广州,北京,上海,东莞,佛山,武汉,青岛八大物流城市。


快狗速运家具电商物流配送解决方案

 
    时下,电商销售渠道兴起,家具家装电商业发展迅猛,但大件货物运输却依然不顺畅。家具家装商品体积大、需搬运、价值昂贵、运输易损、需专业安装等特点,使其很难通过自建物流的方式完成商品的全程物流配送,这也是影响家具电商行业发展的线下难题之一。


快狗速运家具电商物流配送解决方案


    维意家具,是一家集设计、制造、服务于一体的家具知名品牌企业。近日,快狗速运与维意家具达成合作,提供互联网+物流的新型物流解决方案。维意家具以往外包给第三方物流公司承运,其主要的问题体现在车辆资源及配送服务上,整体的配送价格偏高,传统物流的车辆资源满足不了猛增的配送量,特别在节假日、家装展会前后、包括双11和年底等高峰期的临时用车,而且还会随之产生一定量的运输损坏。

快狗速运家具电商物流配送解决方案


 
    快狗速运根据维意家具要求,迅速组建项目运输车队,包括小面包、中面包、小货、中货等车型,并同时制定提货送货流程,包括:配送上门、多点配送、搬运分拣、专人跟车等一系列订制方案,完成运输任务。

    在车源上,快狗速运庞大的车辆资源可随时应对货主计划性和非计划性用车及周期性车辆变动需求。在服务上,快狗速运对司机进行家具配送服务培训,对司机的行为规范、配送标准严格把控,保证维意家具品牌服务质量。合作后,维意家具物流成本整体下降,解放出更多的人工和时间。相比传统的物流公司,快狗速运临时用车两个小时到达以及紧急货物的当日达,次日达等服务均受到货主好评。

快狗速运家具电商物流配送解决方案

快狗速运家具电商物流配送解决方案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