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美L&D陶瓷总部唯美集团斥1.5亿美金在美国田纳西州建厂

icon 2016-12-25 13:13:20
icon 0

摘要:中国瓷砖制造领导者,唯美L&D陶所在公司广东唯美集团正在田纳西州的Lebanon市投入1.5亿美元建设一个50万平方英尺(约4.6万平方米)的工厂。这是唯美集团在美国的第一家工厂。

  中国瓷砖制造领导者,唯美L&D陶所在公司广东唯美集团正在田纳西州的Lebanon市投入1.5亿美元建设一个50万平方英尺(4.6万平方米)的工厂。这是唯美集团在美国的第一家工厂。工厂会坐落于Wilson县的Cherry Farm产业基地,届时将会给当地带来220个工作岗位。预计将于2016年尾投入使用。

唯美L&D陶瓷总部唯美集团斥1.5亿美金在美国田纳西州建厂


  早在20119月份在接受央视的一次采访中,唯美集团董事长黄建平就提出过:陶瓷企业应积极寻求参股和控股国外的陶瓷企业。特别是在意大利、西班牙寻求这样的机会。他还透露:唯美集团正在积极的运作这件事情,估计明年会有一个结果。而且,黄建平认为,积极探讨到国外像土耳其、墨西哥、马来西亚这些有市场经济地位的国家寻求投资设厂的机会,也是应对反倾销的一个好办法。


  据悉,美国田纳西州的土地价格只有2万左右人民币一亩,比中国都便宜。加上美国人均瓷砖消费偏低,消费潜力巨大,并且一直都是中国瓷砖出口的最大消费国。综合这些因素,唯美集团在美国建厂也就不难理解。


  据专家分析,2016年,美国瓷砖市场预计仍将保持整体增长,薄板正在成为市场上新的热点产品。但对中国出口美国瓷砖企业来说不利的是,2016年美国本土将会落成3座新的大型生产基地,除上述唯美集团投资的厂外,还包括:意大利瓷砖制造商Gruppo Concorde公司也计划在田纳西州的Mt. Pleasant市修建其在美国的第一家生产瓷砖的工厂。通过其北美子公司UST Inc.Gruppo Concorde公司将投资近8千万美金于其60万平方英尺(5.6万平方米)的工厂。新修建的工厂将于2016年下半年投入使用,并给当地带来180个新工作岗位。二是在田纳西投资设厂的是Dal-Tile公司。工厂面积近140万平方英尺(13万平方米),预计会在2016年投入使用。这个将会是Dal-Tile公司在北美设立的第十一家工厂。


  2015年,由于国内陶瓷行业不可避免地进入寒冬,而且显然并不是一个短期的市场效应,2016年陶瓷企业纷纷将目光转向国际市场。受此影响,一方面,由于做出口的企业增多,导致当前出口产品的价格竞争战日趋激烈。而与此同时,更多的大企业考虑去国外参展办厂,开拓全球市场,这也成为陶瓷出口市场发展的一个新趋势。


  通过在美国建立工厂,唯美L&D陶瓷将率先享受到国际化改革带来的红利,预计在不久的将来,将会在产品工艺技术的进一步革新、产品设计风格的国际化路线等方面得到全面提升,让我们拭目以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