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喜磁砖谈商论道 干货!干货!满满都是干货!

icon 2016-12-27 14:57:13
icon 0

摘要:2016年12月17日晚,来自五湖四海的同喜磁砖经销商汇聚一堂,大家都抓紧这来之不易的机会互相交流经营同喜磁砖的经验,一起探讨市场机会。

同喜磁砖谈商论道 干货!干货!满满都是干货!

  2016年12月17日晚,来自五湖四海的同喜磁砖经销商汇聚一堂,大家都抓紧这来之不易的机会互相交流经营同喜磁砖的经验,一起探讨市场机会。同喜磁砖特意为大家举办了经销商分享论坛,通过主持人廖湘波先生的串联,使大家更系统地学习成功之道。

  俗话说,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在2016年陶瓷行业的寒冬里,同喜品牌也不乏有一些优秀的经销商超额完成了2016年度任务,甚至同比2015年还有较大的增长,有来自贵州铜仁的张振华先生,浙江义乌的宋中锋先生,四川泸州的陈进步先生,湖北监利的刘明先生,江西萍乡的杨礼权先生,湖南株洲的胡中美女士。大家都积极发言,分享做同喜磁砖的心路历程,为大家提供值得借鉴的经验。

同喜磁砖谈商论道 干货!干货!满满都是干货!

  张振华先生着重讲述了自己深耕家装公司渠道的经历,他说:“我的店面位置不太好,能上门的客户不多,只能从其他渠道想办法。同喜磁砖由于质量优秀,性价比高,花色丰富,品牌影响力大,而且厂家研发实力强,每年都能推出市场上领先的新产品,就觉得从家装公司入手必然是一个好机会。于是集中优势资源精耕家装公司,认准了这条路,不论遇到什么样的困难都大踏步向前。”张总将在2017年建一个300㎡的同喜磁砖大型旗舰店,进一步提高同喜磁砖在当地的影响力,努力拓展其他销售渠道。

  宋中峰先生着重强调:“做生意要善于根据当地市场情况和客户情况来有针对性地进行调整,分析客户的心理需求,进行单点突破。”他还以诙谐幽默的方式举例:在进店选择瓷砖的客户中,女性有较大的话语权,要善于洞察女性消费者的内心,有针对性地提供服务和维持客情关系,才能促使客户成交。

  陈进步先生一直以来坚持把同喜磁砖打造成泸州市场的高端品牌,大手笔投入各类广告,强调品牌效应的重要性,他认为做品牌运营的就必须要投入一定的广告。

  刘明先生虽然做同喜磁砖的代理时间不长,但却是年销售增长最高的经销商;店面位置不佳,但却通过打造优秀的团队实现了突飞猛进的发展。刘明先生一贯用人不疑,充分信任和鼓励团队成员突破自我,实现价值,让团队每一位成员都满怀激情地工作。刘明先生还谈到,做生意一定要有自己的做的最好的渠道,他和他的团队都重点对小区业主的渠道精耕细作,而且通过各类促销活动来突破业绩和提升品牌知名度。

  杨礼权先生也做同喜磁砖才一年多,但是通过“五星服务”让同喜品牌在萍乡地区深入人心。杨总还是罕有的聘有驻店设计师的经销商,此次他也谈到了驻店设计师的作用主要在于能快速地为顾客提供家装空间解决方案和精确计算的服务,实现了从卖产品到卖风格卖空间的飞跃。杨总还说,为顾客做服务、维护客情关系的关键在于诚心,多为顾客着想,把细节做好,会很容易拥有良好的口碑。

  胡中美女士着重强调与店长、团队成员之间的关系的维护和提升,胡总主动分给店长干股,充分信任自己的团队,不仅待遇从优,更是以情相交。同样在与设计师等的私人关系上都是把情义放在首位,相互扶持,风雨以共。

同喜磁砖谈商论道 干货!干货!满满都是干货!

  此次分享论坛共用了两个小时,台下嘉宾踊跃提问,台上嘉宾也耐心解疑答惑,现场气氛非常热烈,满满的都是干货,每个人都觉得颇有收获,非常期待下一次的重聚再来谈商论道。‍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