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晶专栏|TATA木门的“暖芯门”是跨界打劫吗?

icon 2016-12-29 10:41:36
icon 0

摘要:2016要过去了,年初立下的豪言壮语都实现了吗?当别人还在想怎么延伸,怎么做深化的时候,TATA木门的“野心”却越来越大。全家居行业公认的最专一的TATA木门今年却发布了一款会发热的“暖芯门”,这算是一种跨界打劫吗,其底气又从何而来?

王晶专栏|TATA木门的“暖芯门”是跨界打劫吗?

专栏作者:新浪家居华北区主编 王晶

2016要过去了,年初立下的豪言壮语都实现了吗?

当别人还在想怎么延伸,怎么做深化的时候,TATA木门的“野心”却越来越大。


  放眼这两年,一直以专注著称的TATA木门,从鸟巢、毛 主席纪念堂、外交部、中南海,到天安门观礼台及普京贵宾接待室木门指定供货商,TATA木门受到了众多“国字号”场所的青睐。装修选TATA木门也成为众多消费者的不二选择。

  从斜口门专利技术、磁吸门、磁吸静音锁、自由推转门到静音推拉门和智能入户门,再到今年的“暖芯门”,从引进国外技术、国外设计师到与戴昆、琚宾、梁志天等国内设计大师的携手,TATA木门的每一次都带来惊喜。

  在这样的一个背景下,全家居行业公认的最专一的TATA木门今年却发布了一款会发热的“暖芯门”,这算是一种跨界打劫吗,其底气又从何而来?

 1 

做更好的门给更多人用

  TATA为什么要去生产“暖芯门”?众所周知,每年的12月22日TATA木门的新品发布会都会如期而至,但与往年的新品相比,今年着实多了份“暖”意。

  今年的新品,TATA木门从最初的设计理念,到研发、设计都围绕“暖”字展开。“我的奶奶,今年96岁了,住在安徽省宿州市墉桥区。南方的冬天非常的冷,没有暖气的冬天不比有暖气的北方。如此寒冷的天气,总是为年迈的奶奶身体担心。”从小被奶奶带大的TATA木门创始人吴晨曦讲到,如何在没有暖气过冬的南方,温暖过冬,为家人、为久居南方的奶奶做一点事情,TATA木门希望有一款门可以为家人带去温暖。基于此,TATA木门以“暖”为方向,研发了新品——暖“芯”门。

  TATA吴晨曦讲到,TATA木门为的是给家人们提供更好的生活,摒弃诱惑,坚定前行的决心是TATA公司、TATA人作为木匠的态度。


 2 

做企业要追求精神价值

  TATA之所以坚定前行,吴晨曦还有更深层面的思考。“企业不断发展,做到最后要什么?TATA 17年来,经历了很多,2016年生产了超过110万套门,这在以前是吴晨曦不敢想象的,那么100年后木门肯定会坏掉,但是做企业的精神有可能永存,用一个态度,影响、感染、传播更多的人,这就是企业的价值所在,心之所向,素履以往的态度,摒弃诱惑,坚定前行的决心,同时加上勤奋和努力,这才是TATA木门作为木匠的态度。

  随着时间的变化,一个企业在社会上生存,就是为了改变,改变现状,改变现在不理想的生活方式,改变现在的产品,改变就是创造,设计就是创造,所以TATA用了一个最简洁的工具,设计改变生活,附加到木门的产品上,做好一个木匠活儿。

  每年12月22日新品发布之后,所有TATA的员工乃至合作伙伴都在思考一个问题,明年的12月22日,我能为TATA木门的发布会做什么,所以每年的12月23日,就是TATA下一年发布会的开始。

  每一个研发小组,每一个研发中心,每一个合作伙伴其实都在不断的创意着下一步的进步和发展,我们能为消费者提供什么样的东西,能改变他们的生活。


 3 

TATA人作为木匠的态度

  吴晨曦说:“做企业,就要把消费者放在第一位。只做世界上最好的木门,这是TATA木门的企业目标。”

  当然对制造业来说,无论时代如何更迭,产品最重的理念都应该贯穿始终,且基于这一理念形成的全产业链,面向所有用户,将消费者彻底覆盖。依托各大传播方式,优质的产品可打通平台、对市场、用户、企业价值链、乃至整个商业生态重新组合,则可以创造出超乎想象的市场价值,但前提是,你的产品真的优质。诸如TATA静音门材质优良,安全智能,得到消费者的口口相传,靠的可不就是“优质”两个字。

  “设计改变生活,从此刻开始,不曾停止,做出更好的门,给更多的人用”,我们期待TATA木门明年的精彩。

王晶专栏|TATA木门的“暖芯门”是跨界打劫吗?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