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缘智能手环:信仰与牵挂相连 现代人的平安符

icon 2016-12-30 09:18:56
icon 0

摘要:人生如果没有信仰,生活将变得没有方向。人跟动物不同的地方就是人有思想,有着坚定地信仰。尤其是在如今越发快节奏的生活里,我们更不应该丢了自己的信仰,不能让血浓于水的亲情被轻易冲淡。

  人生如果没有信仰,生活将变得没有方向。人跟动物不同的地方就是人有思想,有着坚定地信仰。尤其是在如今越发快节奏的生活里,我们更不应该丢了自己的信仰,不能让血浓于水的亲情被轻易冲淡。东莞市安安森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源于对信仰的坚守,将现代科技与传统的佛教文化相结合,终于经过不懈努力研发出佛缘智能手环。将信仰与亲人的牵挂紧紧相连。

佛缘智能手环:信仰与牵挂相连  现代人的平安符

  佛缘智能手环——信仰,与平安符的渊源

佛缘智能手环:信仰与牵挂相连  现代人的平安符

  古时人们就有求平安符的方式,以此体现对自己所爱之的挂念和祝福,当他们遇到灾难时,平安符对于他们又是一份希望、一份动力,一份活下去的勇气,这就是信仰。佛缘智能手环将智能穿戴和这份信仰结合起来,把祈福和佛教文化连入互联网,成为提升人们生活品质和连接人与人之间牵挂的智能手环,同时它也是信仰的标志。

佛缘智能手环:信仰与牵挂相连  现代人的平安符

  佛缘智能手环——承载所有亲人的牵挂与祝福

  智能手环可通过APP互联的方式,让多个子女共享多个老人数据信息。远程监测父母的身体状况,牵挂、祝福,零距离。此外,佛缘智能手环内置GPS定位模块,可以设置电子围栏,定位目标位置(误差20米范围内)震动提醒超出电子围栏范围,远程监测老人健康、地理位置等信息,保障老人的安全。于此同时,佛缘智能手环能够记录日常锻炼、睡眠和心率等数据。在手机APP端可以查看健康数据、佛经音乐,佛历等数据并同步到手机、平板等移动终端,用数据作为健康生活的指导。

  一个小小的佛缘智能手环,它带给我们平安,带给我们祝福。一份挂念,让我们走得更远,一枚手环,让我们内心安稳。

佛缘智能手环:信仰与牵挂相连  现代人的平安符

  佛缘智能手环——寺庙导航,信仰就在这里

  佛缘智能手环是信仰的标志。当用户在庙宇附近时,手环会用音乐或者佛经提醒用户目前正处于庙宇附近,同时可以庙宇签到,点亮庙宇图标。根据手机app显示的寺庙位置信息,实时导航朝拜路径,与志同道合的佛教徒互动交流。同时,全国三万多正规庙宇活动信息及时更新推送,可以按照佛历提醒用户相关菩萨诞辰或者忌日,提醒佛教徒每月的斋戒日。

  信仰是:“精神的家园,心灵的归向”。信仰虽看不见也摸不着,却总能在关键时候给我们面对困难的勇气,唤醒我们潜在的强大力量。关于心灵的归向,有人认为:“自然的方向有东西南北,前后左右上下。而信仰非自然的方向,它是人心的归向,人灵性生命力的方向,是指你的心,你的灵性。而人生命的归向,心灵的归向就是信仰”。

  佛缘智能手环将信仰与牵挂相连。它是现代人的平安符,承载着所有亲人的祝福。它体现在平时的关爱,并在关键时候给我们强大力量。

佛缘智能手环:信仰与牵挂相连  现代人的平安符

佛缘智能手环:信仰与牵挂相连  现代人的平安符

  苏宁众筹搜索“银源宝佛缘智能手环”,或微信搜索公众号“银源宝”,或点击下方链接,或扫描下方二维码,了解更多精彩详情,现在就行动吧!

  苏宁众筹地址:http://zc.suning.com/project/detail.htm?projectId=12944

佛缘智能手环:信仰与牵挂相连  现代人的平安符

  (银源宝微信公众号)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