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地球村-意大利篇】牛气冲天的呆梨全明星设计大师(下)

icon 2017-01-09 17:57:01
icon 0

意大利是欧洲艺术的摇篮,是文艺复兴的发源地,现代艺术流派也在这里汇集碰撞,没有人比意大利人更懂得生活,没有人比意大利人更明白艺术在生活中的重要性。二战以后,意大利结束了25年与外界隔绝的状态,开始了解各国文化,研究德国包豪斯、北欧功能主义和美国商业设计。20世纪50年代,一方面为了满足战后重建的内需,意大利家具设计开始出现活跃气氛,一批又一批的建筑师开始转向家具设计,随后各式各样的设计运动如火如荼的进行,意大利设计的发展被称为“现代文艺复兴”,对全世界设计界产生了巨大冲击。那时候的设计师堪比明星,受到民众的爱戴与追捧,他们的许多作品一直到今天都依旧在生产,摆设在美轮美奂的橱窗中依旧经典华丽,未受岁月侵袭。

Tommaso Caldera 托马斯▪卡尔德拉

Tommaso Caldera 1986年生于意大利米兰,毕业于米兰理工大学设计学院工业产品设计专业。2009-2012年之间,他先后在意大利的Odo Fioravanti设计工作室和纽约的Jonathan Olivares设计工作室担任设计师。2012年他从美国回到Pavia成立了自己的事务所,2013年9月被意大利驻纽约文化处评选为意大利十佳年轻工业设计师,2014年他为品牌Contempo设计的Dori灯具作品被评选为2014年Young&Design大奖。

Tull吊灯:钢制笼状结构,铝制灯罩,由Incipit Lab出品于2014年。

Palia台灯:白蜡木材质底座,钢质灯罩(2014)

Elma便携式地灯


Odo Fioravanti 奥多▪菲奥莱万提

Dragonfly悬臂式蜻蜓座椅:如同蜻蜓的身躯一样,给人以极度不平衡的视错觉:

蜻蜓座椅 这把蜻蜓座椅如同蜻蜓的身躯一样,给人以极度不平衡的视错觉:椅子腿汇集到座椅前面,整个后靠背却没有一点支撑,依靠“仅有”的加强筋来稳住场面。实际上,椅面底部有暗藏的金属管,而加强筋也十分给力,实用性极佳而又极富肌理美感。

1

2

3

4

这款自行车铃小巧圆润的身形、软糯的橡胶材质,轻轻触碰球面就能发出80分贝的铃声,并且可以随手摘下塞进荷包。配套的橡胶绑带以及磁铁搭扣可快速地将铃铛安装到车把上。最令人惊喜的是此款车铃有三种铃声,在每次安装铃铛时都会自动切换铃音。

 

Carlo Colombo 卡罗▪哥伦布


Antonio Citterio 安东尼奥▪塞缇里欧


Piero Lissoni 皮埃尔▪里索尼


Matteo Thun 马蒂▪奥图恩


Sawaya&Moroni 萨瓦亚▪莫罗尼


Paola Navone 保拉▪娜沃内


Luca Nichetto 卢卡▪尼切托


Ferruccio Laviani 费鲁齐奥▪拉维阿尼


Alberto Meda 阿尔伯特▪迈达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喜报|蓝景丽家获“中国家居产业十大流通领域领军品牌”大奖将智装落地进行到底 第二期智装黄埔精修班成功举办华为都来了!众大腕云集科裕共镶智能指纹锁大事大道至简感受120平空间气质神州云海机器人“艾家族”城市春晚演小品周末逛店:这家橡木生活馆居然不止能买地板!金可儿情迷都市床垫斩获《时尚家居》年度特别大奖“暖冬”家居系列首席合作媒体新浪直播丨欧林如海2017年会暨设计总顾问谢天签约仪式“突破”2016-YNID设计师年会将于1月8日恢弘启幕!特邀专栏 | 老霍的周末百味001 —— 南法风情炖菜亚新高科“御厨”:让家开启绿色生活“勠力同心,共圆一个梦”合生雅居 2017赣闵浙湘经销商大会完美收官谢霆锋“御用食神”现身高铁,万份年货惊喜连连你嫌我挑剔?没错,我的生活就要无可挑剔喜讯|霍尔茨木门荣获2016年度中国家居产业门窗领军品牌奖喜报|蓝景丽家获“中国家居产业十大流通领域领军品牌”大奖喜讯|皇朝家俬荣膺大雁奖“ 2016中国家居产业家具领军品牌”将智装落地进行到底 第二期智装黄埔精修班成功举办柔然壁纸荣膺2016年度“大雁奖”中国家居产业壁纸领军品牌喜报|“创赢 2017”乐居家居峰会,锡布鲁克墙纸荣获2016年度“网友最喜爱产品”称号【荣耀时刻】箭牌卫浴再次荣登2016年度中国家居产业百强榜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