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城外诚斩获“中国家居产业十大流通领域领军品牌”大奖

icon 2017-01-09 17:57:32
icon 0

摘要:1月7日,享有家居界“奥斯卡”的美誉的第四届中国家居产业发展年会暨2016年度中国家居产业“大雁奖”颁奖盛典在京举行。蓝景丽家斩获“2016年度中国家居产业十大流通领域领军品牌”大奖。

  1月7日,享有家居界“奥斯卡”的美誉的第四届中国家居产业发展年会暨2016年度中国家居产业“大雁奖”颁奖盛典在京举行。城外诚斩获“2016年度中国家居产业十大流通领域领军品牌”大奖。

  本届中国家居产业发展年会由中国室内装饰协会、中国林产工业协会、中国建筑装饰装修材料协会、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中国陶瓷工业协会、中国建材市场协会、北京家居行业协会、上海室内装饰协会、广东省家居业联合会、广东省家居建筑装饰材料商会、南安市海丝泛家居产业联合会十一大行业协会联手举办。新浪家居作为大会的独家联合主办媒体全程支持。

  城外诚自1995年9月26日创建以来,坚持“诚信为本、以德经商”的经营理念,以“全程代表消费利益”为服务宗旨,为消费者提供了“一站式、全方位”的家居建材购物环境。早在创业初期,城外诚就打出了“消费者的保险公司”的广告语,为的是让消费者在城外诚购物有保障。

  历经20载,城外诚不仅仅是一如既往的为消费者提供具有保障的服务,更是随着消费者需求的提升,聘请了专业的设计团队于2016年将场馆整体进行了升级改造。升级后,城外诚从以前传统卖场的风格变得更具现代化气息,营造出了卖场新气象。此外,城外诚开始聚焦于“匠心精神”的传播,着力打造了“木匠展”,呼吁大众关注传统文化的传承。

  “城外诚将引入更多、更好的品牌为京城百姓服务。”是董事长刘长河对于城外诚未来新的期许。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设计地球村-意大利篇】牛气冲天的呆梨全明星设计大师(下)喜报|蓝景丽家获“中国家居产业十大流通领域领军品牌”大奖将智装落地进行到底 第二期智装黄埔精修班成功举办华为都来了!众大腕云集科裕共镶智能指纹锁大事大道至简感受120平空间气质神州云海机器人“艾家族”城市春晚演小品周末逛店:这家橡木生活馆居然不止能买地板!金可儿情迷都市床垫斩获《时尚家居》年度特别大奖“暖冬”家居系列首席合作媒体新浪直播丨欧林如海2017年会暨设计总顾问谢天签约仪式“突破”2016-YNID设计师年会将于1月8日恢弘启幕!特邀专栏 | 老霍的周末百味001 —— 南法风情炖菜【设计地球村-意大利篇】牛气冲天的呆梨全明星设计大师(下)“勠力同心,共圆一个梦”合生雅居 2017赣闵浙湘经销商大会完美收官谢霆锋“御用食神”现身高铁,万份年货惊喜连连你嫌我挑剔?没错,我的生活就要无可挑剔喜讯|霍尔茨木门荣获2016年度中国家居产业门窗领军品牌奖喜报|蓝景丽家获“中国家居产业十大流通领域领军品牌”大奖喜讯|皇朝家俬荣膺大雁奖“ 2016中国家居产业家具领军品牌”将智装落地进行到底 第二期智装黄埔精修班成功举办柔然壁纸荣膺2016年度“大雁奖”中国家居产业壁纸领军品牌喜报|“创赢 2017”乐居家居峰会,锡布鲁克墙纸荣获2016年度“网友最喜爱产品”称号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