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尼美优秀经销商:做200分服务,成就美尼美首家百万商超店!

icon 2017-01-10 19:33:35
icon 0

摘要:开业十来天,美尼美深圳沙井店就创下了二十多万的骄人业绩,他们预计在今年4月份完成美尼美首家百万商超店的目标。并且在2017年下半年,计划再增开一家美尼美商超店。

采访视频链接地址:http://v.qq.com/x/page/t0363thk9gj.html

http://v.youku.com/v_show/id_XMTkzODI5NzIwMA==.html 

开业十来天,美尼美深圳沙井店就创下了二十多万的骄人业绩,他们预计在今年4月份完成美尼美首家百万商超店的目标。并且在2017年下半年,计划再增开一家美尼美商超店。 

创新营销,打造首家定制家具商超店

1979年,邓小平在中国南海画了一个圈,将深圳设为改革开放的试点城市及经济特区,从此深圳由一个小渔村,迅速发展为中国最具活力的经济发动机,创造了享誉世界的“深圳速度”。作为美尼美旗下首家商超店,美尼美深圳沙井店,正位于深圳经济繁荣、人流量密集的天虹购物广场五楼。 

美尼美深圳沙井店“敢于当第一个吃螃蟹的人”,开业仅十来天就取得了二十多万的销售佳绩。沙井店到底有什么秘诀呢?笔者与沙井店的设计总监黄芝龙进行深度沟通,希望能从他那里“取取经”。 

谈到开定制家具商超店的想法,黄芝龙表示“近水楼台先得月”,定制家具行业不该只是一味地固守“阵地”,而应创新营销方式、主动去亲近消费者,努力拓展市场份额。通过把店面开到消费者密集的商场去,能够让更多的人欣赏你的产品、了解你的品牌,从而寻求到更多合作的机会。 

问及为什么会选择加盟美尼美而不是其他品牌,黄芝龙坦言,最重要的是美尼美有两个比较大的特点是跟其他品牌不一样。其一是美尼美有自己的板材厂,掌握家具材料的源头;其二是美尼美有三种不同的板材供消费者选择,而其他品牌只有一种,丰富的产品能够实现多样化的消费需求,这是美尼美最大的一个优势。 

立足品牌,坚持服务先行

细节决定成败。美尼美深圳沙井店不仅材料、店面设计优于其他品牌,但凡是客户能够看到的、触摸到的,沙井店都尽量做到“人无我有,人有我优”,把客户变成自己的朋友为工作宗旨。黄芝龙表示,定制家具虽然卖的是产品,但做的却是服务,只有靠着服务才能赢得消费者的信任。 

秉持着将服务做到200分的准则,美尼美深圳沙井店始终坚持服务先行。店面所有员工不光在自己产品的服务上做到100分,诸如客户装修时水电位、墙纸、油漆等方面的设计,虽不包含在定制家具的工作范畴内,但店面的工作人员也会无微不至地替客户考虑周全。 

黄芝龙向我们讲述了一个很经典的案例,美尼美深圳龙岗店就曾接待过一位客户,此人原先已经选择了其他品牌并下了定金,在机缘巧合下到美尼美深圳龙岗店的展厅观看了一遍,发现无论是美尼美的产品、店面装修设计还是服务水平,都更能满足自己的需求。工作人员热情周到、细致入微的服务态度也让他很放心信任,觉得像在和朋友打交道一样。最终这位顾客便转而选择与美尼美合作,并且还介绍了好几个朋友到龙岗店定制家具。 

正是抱着即使是达不成交易,或是客户已经在别的地方下了订单,也始终为他们提供体贴到位服务的工作态度。美尼美深圳店成功实现了业绩上从零到有,高峰期单月可达到35万的业绩,并且由原来的龙岗店扩张到如今的龙岗店、沙井店两个店面。 

然而“机遇与挑战是并存的”,开设美尼美定制家具首家商超店,本身就需要很大的勇气以及面临很多未知的风险。万事开头难,美尼美深圳沙井店在开业前也遇到了一些难题,让黄芝龙感动的是,在这个过程中,美尼美公司总部无论是在展厅、人员还是产品支持等方面,都给予了很大的支持与帮助。 

对于定制家具行业而言,展厅的设计关系着整个店面运营状况的好坏。在深圳沙井店的展厅规划中,美尼美总部不仅派设计部、市场部给了他们很多专业的建议与指导,使得整个展厅的布局设计到上样品,都能在极短的时间内就完成了。在店面开业前,市场部的几位经理还给员工进行了专门的培训。虽然是新团队、新店面,美尼美深圳沙井店却在开业仅十来天就取得了二十多万的销售佳绩。 

同心同德,以人性化管理团队

黄芝龙认为,深圳沙井店能取得如此佳绩,除了占得天时地利之外,也离不开科学合理的团队管理方法。沙井店提倡人性化管理团队,与员工同心同德,真正地把团队人员当作自己的伙伴去对待,增强他们的集体归属感和向心力、凝聚力,让他们能够以公司一份子的心态去工作。并推行“多奖少罚”的奖惩制度,在奖励方面也尽可能多地为员工谋取福利,从他们的实际需求出发去制定奖励内容。比如有时候多给员工一些休假机会,会比给他们金钱或者物质奖励还要重要和实在。因此,沙井店会给提前完成目标的优秀员工增加休息时间,给年度优秀员工提供带薪的国内外旅游奖励。 

同时,在17年2月中旬,黄芝龙表示将会把美尼美深圳龙岗店和沙井店的所有员工集结在一起,开展团队拓展活动,以增强员工的心理素质和团队协作能力。让每一位员工都能感受到在美尼美工作有家的温暖,既可以赚到钱,又可以学到东西。 

谈及2017年的规划,黄芝龙胸有成竹地表示,他们有信心把深圳沙井店打造成美尼美首家百万商超店,并计划在2017年的7、8月份再新增一家美尼美定制家具商超店。黄芝龙透露,目前已经选中了一个地段,那里不仅消费人群比较有实力,而且楼盘也比较多。最关键的是那个地段做整体全屋定制的市场比较空白,可以开拓的份额比较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戴家兵被推举为中国合成革绿色供应链创新战略联盟会理事专访戴家兵:科技创新 让人们生活在无毒绿色环保的空间戴家兵:抓住“一带一路”机遇 让品牌走出去喜讯丨亿合门窗荣获家居界“奥斯卡”——大雁奖,荣登中国家居建材百强榜!2016十大经济年度人物揭晓 董明珠等企业家突围“黑天鹅”年富兰克浴室柜荣获"中国浴室柜行业领袖品牌”荣耀加身,法恩莎卫浴获“中国家居产业卫浴领军品牌”大奖“厨电全球化”时代来临,老板电器“创新中心”落户硅谷普乐美荣获2016年度中国家居产业大雁奖-环保领军品牌一个光头和一群“色魔”做了一个创意地墙材品牌富轩集团赢·新起航年会完美落幕,星光闪耀迎2017!美尼美荣获2016年度中国家居产业定制家居领军品牌!宇曼喜获2016年度大雁奖之“中国家居产业整体厨房领军品牌”厨房装修要做防水吗?厨房橱柜到底封不封顶?看完不再纠结戴家兵被推举为中国合成革绿色供应链创新战略联盟会理事专访戴家兵:科技创新 让人们生活在无毒绿色环保的空间戴家兵:抓住“一带一路”机遇 让品牌走出去涂料:新型产品层出不穷 延续健康环保主题喜讯丨亿合门窗荣获家居界“奥斯卡”——大雁奖,荣登中国家居建材百强榜!柜子的魔法:会升降,能“吞吐”2016十大经济年度人物揭晓 董明珠等企业家突围“黑天鹅”年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