抢工长“暖冬”在行动 互联网+助力工长创业

icon 2017-01-11 10:10:05
icon 0

摘要:据了解,在春节来临之际,为响应国家“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号召,由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中国机械冶金建材工会全国委员会主办,乐居控股(纽交所交易代码:LEJU)旗下家居集团抢工长平台承办的“2017第二届暖冬行动——走进工长之乡”活动即将正...

  据了解,在春节来临之际,为响应国家“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号召,由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中国机械冶金建材工会全国委员会主办,乐居控股(纽交所交易代码:LEJU)旗下家居集团抢工长平台承办的“2017第二届暖冬行动——走进工长之乡”活动即将正式启动。该行动旨在为当地装修工长带去全新的互联网思维,提供优质的创业平台,并为平台工长家属送去新年的祝福。此次活动获得了新浪家居等权威媒体的关注。



  据悉,抢工长暖冬行动所到的安徽省桐城县,从事装修行业的外出务工人员所占比例大,且在平台注册的工长人数众多。此次,抢工长深入这些乡镇为工长家属送温暖、送年货,并力求为装修行业工人搭建专业有效的交流服务平台,增强新时代工长自主创业的互联网意识,帮助更多工长利用先进的互联网平台实现自主创业致富。不仅如此,抢工长平台还为武汉、南京、上海、石家庄四地的工长准备了丰厚的年货。

  作为此次活动的主办方,中国建材流通协会常务副会长秦占学认为:抢工长暖冬行动凝聚协会权威力量、集结大国工匠、把互联网+”的思维带到乡镇,这是装修行业的一个创新,意义非凡。

  让工长有尊严的挣钱,一直是抢工长坚持的使命。自2015年初正式上线以来,抢工长连续成功举办两届中国工长技能大赛,通过多角度、全方位的技能、口碑比拼,挖掘更多技艺超群的工长明星。20166月,在积极倡导工匠精神的基础上,发挥行业协会和优秀平台的人才培养作用,携手中房协举办首期家装项目经理培训班。同年10月,建立中国第一所互联网装修大学,为行业输送优质人才。

  乐居控股有限公司副总裁、乐居家居集团总经理文东表示:抢工长先进的互联网+装修服务模式得到广泛认可,积累了大量客户资源,平台正式上线近2年,累计投放6亿元,为加入平台创业的工长提供资金保障、技能培训、先进工具等十大服务,提升工长技能,让消费者得到省钱有保障的装修,让平台工长获得丰厚收益!

  目前,抢工长平台拥有工长近5万,分站覆盖68城市,为12万以上业主提供了省钱安心的装修服务。此次平台实惠热烈的“暖冬“行动真正实现了“政府倡导、协会支持、平台推进、百姓受益、工长致富、产业共赢,不仅让工长家属感受到平台的关怀,更为当地工长带去创业良机。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