拥抱“全装修时代” 北美枫情木家居以华丽之姿惊艳上海建博会

icon 2017-03-23 21:00:47
icon 0

摘要:近年,在国家供给侧改革,全装修政策的推助下,北美枫情迎来更为广阔的发展契机。“整合资源,借助优势,顺势而为”,北美枫情木地板正式升级“北美枫情木家居”,实现了从地板到橱柜,从多品类产品提供商进入木家居全屋定制领域的华丽转变。

  2016年10月,由国家主导的“全装修”概念进入人们的视野,在这一政策助推下,传统毛坯房模式将逐渐退出历史舞台,取而代之的是“全装修时代”的来临。“全装修时代”,消费者需要怎样的家居产品?企业又该如何面对这一趋势?2017年3月22日,北美枫情给出了完美答卷。

  北美枫情从2003年创立以来,就以迅猛发展之姿取得了从零成长为10亿级规模的木质制品企业的好成绩。特别在工程领域成绩显著,是万科、新世界、保利、金地、招商等多家国内知名房地产开发商的战略合作伙伴。

  近年,在国家供给侧改革,全装修政策的推助下,北美枫情迎来更为广阔的发展契机。“整合资源,借助优势,顺势而为”,北美枫情木地板正式升级“北美枫情木家居”,实现了从地板到橱柜,从多品类产品提供商进入木家居全屋定制领域的华丽转变。

1

  活动现场图

  2017年3月22日,中国建博会(上海)开幕当天,北美枫情木家居召开“定制家 更懂你”新闻发布会,宣告北美枫情木家居在“全装修时代”的惊艳蜕变。

1

  北美枫情木家居总裁周清华上台发言

  “当下企业的运营成本越来越高,木质制品企业已经无法靠单一产品的经营来维持企业的成长。此外,伴随新一轮消费者升级潮流的到来,木质制品企业必须做出改变。在这个全装修的时代,让我们张开双臂,拥抱全装修时代。” 发布会上,北美枫情木家居总裁周清华如是说。

1

  活动现场高朋满座

  本次发布会不仅迎来众多关注北美枫情的厂商、展商及媒体,中国林产工业协会秘书长石峰、中国建筑装饰装修材料协会整木定制分会秘书长王军、中国林产工业协会副会长吴盛富、国家林业局林产品质量和标准化中心主任叶克林、上海木材行业协会秘书长兼全屋定制专委会秘书长汪少芳、中国广州对外贸易展览总公司副总经理刘晓敏、美国威士伯集团广州华润涂料有限公司销售总监倪正才、中华整木网创始人程道敖、北京商报主编吴厚斌、新汉林业集团CEO胡伟亮等行业及集团领导亦亲临现场指导、祝贺。

  中国林产工业协会秘书长石峰在会上指出,北美枫情本次以全屋定制的概念的亮相上海建博会,是实力的表现,更是推动定制行业向前发展的强大力量。

  对此,中国建筑装饰装修材料协会整木定制分会秘书长王军表示赞同,他指出,在全装修时代,北美枫情打开了一条新的企业转型之路,为行业树立了标杆和典范,北美枫情所取得的成绩,离不开企业本身深厚的内功和不断发现消费者需求的企业责任。

  此外,国家林业局林产品质量和标准化中心主任叶克林以及美国威士伯集团广州华润涂料有限公司销售总监倪正才也到场发表致辞,他们对北美枫情在新的市场需求中,由地板到橱柜,从多品类产品提供商进入木家居全屋定制领域的战略部署表示肯定,并看好北美枫情木家居未来的发展前景。

1

  好的产品不仅要有好的质量,更与好的设计理念分不开,特别在新一轮消费需求的潮流中,个性化的定制更是企业必备的基本功之一。北美枫情定制家居倡导设计从生活出发,凭借卓越的设计理念,为用户提供最具关怀、最具个性的定制产品,让家装变得更加轻松。

1

  在本次发布会上,北美枫情艺术总监吴伟还以《“吴蓝”的建构和创作》为主题讲述了“吴蓝”与北美枫情的完美邂逅。

1

  “吴蓝”是吴伟创造的一个色彩体系,共包含6种不同的蓝色,名为“吴蓝”。它是北美枫情个性化的体现,更是北美枫情强大设计能力的有力证明。而这种设计理念也体现在上海建博会的北美枫情的展厅中。

1

  “北美枫情向全屋定制转型,向全屋装修迈进。这既是我们企业的方向,也是行业发展的方向,我们愿意与行业一道为中国经济的转型升级添砖加瓦,为中国经济的供给侧改革提供优质产品和服务。”周清华在活动现场这样告知记者。

1

  “文化强盛,设计领先,国匠技意,心级服务”。北美枫情凭借多年扎实的企业基础和市场发展眼光,在这个多变的时代,走出了一条变大变强的发展之路。而随着“全装修时代”的不断推进,我们完全有理由相信,北美枫情木家居将随势而为,扬帆起航、铸就产业新时代。

1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