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尝鲜| KD匠心设计北四居然再开业 汉武大帝亲临后“雨露均沾 ”

icon 2017-03-27 07:42:22
icon 0

摘要:业内一个“高大上却有点意思”的家居偏执狂KD定制家居总经理严红却给出了这样的答案:“能够真正解决消费者在家装过程中的问题,还他们一个梦想中的家,才是定制。”

    近年来,定制化与个性化已当之无愧成为家居圈的潮流和风向标,似乎是个家居企业多少都要和定制沾点关系,负责都不好意思说自己是在圈里混的,但究竟何为定制?普遍意义上,大多以实现家具在设计、尺寸上的新打磨为定制,但业内一个“高大上却有点意思”的家居偏执狂KD定制家居总经理严红却给出了这样的答案:“能够真正解决消费者在家装过程中的问题,还他们一个梦想中的家,才是定制。”

    KD落户北四居然店 首邀明星助阵

开幕式剪彩开幕式剪彩

   为此,这个被称为“对定制有情怀的女人”用自己的实践一步步阐释着怎样为消费者解决问题。继去年在东五环红星美凯龙KD家居店推出“设计师工作室+家居品牌office+生活方式体验店”的新办公方式外,3月26日,KD定制家居以“唯有设计 不负匠心”为主题再发新品,在国内顶尖的设计卖场居然之家北四环店再开新店,更首邀影星“汉武大帝”陈宝国亲临见证。

北四环居然之家KD定制家居大店内书房景北四环居然之家KD定制家居大店内书房景

北四环居然之家KD定制家居大店内书厨房景北四环居然之家KD定制家居大店内书厨房景

北四环居然之家KD定制家居大店内卧室景北四环居然之家KD定制家居大店内卧室景

   记者观察到此次北四环KD定制家居大店内的整体装修相对简约素雅,没有大面积的撞色冲击。而大店内对于书房、衣帽间的设计尤其令人印象深刻。本次大店设计师林轶伟介绍:大店设计之初风格就以简约为主,给人耳目一新之感,而在家具设计上也进行重新测算。

陈宝国台上致辞演员陈宝国致辞

   大店落成后,在业内引起一片赞叹。陈宝国在对众位雨露均沾的打招呼后坦言与KD相见恨晚,对KD店面的参观刷新了他对国内定制家居的新概念。“家不仅仅是用来住的,还要住的舒服,住的贴心,这就涉及到了生活品质如何满足的问题。”多年来与居然之家的接触和事业的置换让他对家有了更多理解。

 

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执行会长张传喜致辞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执行会长张传喜致辞

   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执行会长张传喜认为,KD的大店模式集合了营销、设计、办公和家居展示等多种功能,这为终端消费者提供了一个更好的体验环境,而家居企业和设计师近距离接触用户,设计出的产品将更接地气。

居然之家副总裁任成致辞居然之家副总裁任成致辞

   居然之家作为全国最大的家居建材流通商之一,北四环店更是因地理位置、覆盖人群和大牌集中等优势而寸土寸金,顶层设计中心更是凸显了其高端和国际化的一面。居然之家副总裁任成讲到,“装房子,买家具,我只来居然之家”早已深入人心,而“定衣柜,看设计,我就选KD定制”,与KD主打高端定制的定位不谋而合。

不作不闹 用匠心设计解决为问题才是定制

   据了解,KD创立17年以来,从一扇推拉门到如今的定制专家,一直以设计驱动产品,用高端定制打造高品质生活,重塑和引领消费者的居家生活理念。“如何解决衣柜里女人不断找衣服、鞋子多的没鞋柜可放的这种现实问题,才是设计师、KD一直在考虑的问题。”KD定制家居总经理严红解释道。

   

KD定制家居总经理严红致辞KD定制家居总经理严红致辞

  不请明星代言、不玩价格陷阱、不玩板材营销噱头、也不提倡风格或主义。源于沉下心来做事的坚持,“包括家居一线设计师、行业大咖等在内均成为KD的客户,通过他们的口碑传播,KD已被公认为定制家居界的一面旗帜。严红在做“个性‘真’定制 为‘爱’设计家”主题演讲时提到。

   “设计是定制之源,KD专注于定制,不仅源于对家的情怀,更源于帮助每一个消费者实现自己想要的家这样的初心。”严红提到。“基于环保,发于初心,长于定制,真正让产品为KD品牌代言是我们一直追求的。”

匠心为设计之基  产品和服务是根本

论坛环节论坛环节

 针对匠心精神,而后的论坛环节中,张传喜认为:匠心是做家居行业要有追求完美的精神,精益求精。做工上追求极致,产品上以环保为基。

   严红则提及:作为生产者,把产品做好,用产品和服务为消费者解决问题。据了解,KD是业内唯一一家全使用德国爱格板材的家居企业。“环保是一个企业的基础,从不拿环保做噱头也是KD坚持匠心所在。”

   陈大瑞、车延冲等则从设计师角度出发,认为:在做人上,要有匠心偏执的精神。在作品上,让家具活的更久一点,更耐用一点。

   陈宝国则一语中的,从消费者角度出发,提及匠心是设计之基,匠心不等同于经验,经验只是成长,做家居、做产品就要静下心来,细心品味,步步皆要用心。

   严红透露,从广州展到上海展再到北四店开业,KD一直高歌凯旋,尤其在经销商和收益上颇丰。而KD年轻化的产品也受到市场青睐,后半年里,KD更有多场惊喜相送。

(文|新浪家居 赵晶晶)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