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无污染 净在米亚新风系统

icon 2017-03-21 14:33:42
icon 0

摘要:金先生经过几年的努力,终于在北京买了一套80平米的房子。然而这却成了他的噩梦。入住新房几天后,金先生就出现了关节红肿、疼痛的现象,皮肤上有一块一块的紫色斑点产生。医生告诉他,这种情况很可能是新房装修遗留的污染问题引起的。

1

  金先生经过几年的努力,终于在北京买了一套80平米的房子。然而这却成了他的噩梦。入住新房几天后,金先生就出现了关节红肿、疼痛的现象,皮肤上有一块一块的紫色斑点产生。医生告诉他,这种情况很可能是新房装修遗留的污染问题引起的。听从医生的嘱咐,金先生搬出了新房。病情有所好转后,搬回新房几个月后,金先生的病情又加重了。医生分析,金先生属于过敏性体质,这类人只要吸入毒气就有可能患上过敏性肾炎,可能发展为慢性肾炎,严重的甚至变成尿毒症。

  一次聚会,金先生无意跟同事谈起此事,同事听后就向他介绍了一款米亚新风系统,建议他买来试试。金先生半信半疑,于是就上网查了查这个产品。发现米亚新风系统对甲醛净化率可以达到99.2%,同时这款产品有三重净化,初效活性炭过滤网具备超强的吸附能力,能有有效阻挡纤维颗粒物质,如头发、头皮、颗粒、粉尘等,H13级别的HEPA高效过滤网,能够吸收甲醛、苯等有害气体,可以更好地净化空气。不仅是对甲醛,还有苯、PM2.5等有毒气体也够过滤掉。于是,金先生就订购了一台米亚新风系统。

  产品回来后,将它放在新房里使用,几天后,没有了墙漆的味道,扑面而来的是一股清新的味道,在新房里呆了一下午,金先生没有一点过敏的迹象。这让金先生兴奋不已,再也不会因此而过敏了。不久,金先生又搬回了新房。

  如果你担心新房的污染会伤害到你的亲人,不如使用米亚新风系统吧。好空气,净在米亚。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