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级•融合” 东莞市定制家居行业协会成立大会隆重举行

icon 2017-03-22 11:22:56
icon 0

摘要:3月21日,以“升级•融合”为主题的东莞市定制家居行业协会成立大会暨2017中国定制家居产业创新发展论坛在东莞市康帝国际酒店顺利落下帷幕。

  3月21日,以“升级•融合”为主题的东莞市定制家居行业协会成立大会暨2017中国定制家居产业创新发展论坛在东莞市康帝国际酒店顺利落下帷幕。

  本次活动由东莞市定制家居行业协会主办,东莞市汉商实业投资有限公司协办,东莞市杰美电器有限公司、南兴装备股份有限公司、广东三维家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特别支持。中国建筑装饰协会厨卫工程委员会、福建省定制家居行业协会、广东省橱柜业商会、广东省定制家居协会、广东衣柜行业协会、深圳市家具行业协会、CIID东莞委员会、CIDA东莞委员会、东莞市建筑装饰协会、东莞市装饰材料行业协会、东莞市家具协会、东莞市室内设计协会、东莞名家具俱乐部等众多支持单位,近700余人齐聚一堂,场面空前盛大。新浪家居作为本次活动的特约支持媒体对大会进行现场直播。

点击看直播

第一届会员大合影第一届会员大合影

 2017中国定制家居产业创新发展论坛

  下午会议特邀广东省橱柜业商会秘书长钟娟女士主持,拉开了2017中国定制家居产业创新发展论坛的序幕,与定制家居行业大咖来一场思想交流盛宴。

  东莞市定制家居行业协会会长莫锐辉先生为大会致辞。

  东莞市定制家居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东莞市新天地家具有限公司董事长王东平先生从总成家具行业朝向定制家居行业探索多年的经验,并结合东莞自身完善的产业链配套资源,充分阐述了定制家居行业未来的发展方向。

  来自深圳家协住宅精装研究院关永康院长从消费逻辑分析住宅精装产业的必然以及重塑产业链的重要性。

  广东三维家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软件销售第一事业部总经理黄金丽女士从VR云设计带来《技术创新驱动定制家居行业全流程化》的分享,充分说明了用技术提高行业效率。

  资深室内设计师王评先生结合自身二十多年的室内设计从业经验为大家分享了室内设计的发展历程,并且深入定义了室内设计对定制家居行业的理解和看法。

  本次论坛还特意邀请到中国建筑装饰协会厨卫工程委员会轮值会长博洛尼董事长蔡明先生,结合博洛尼十年前开始对定制家居的探索,从最早的单品时代到如今将设计风格与人性剥开的人性化全屋定制时代,系统的梳理了中国定制家居产业的发展与变革。

  汉商实业投资启动仪式


  2016年协会应发展需求,为了完成大规模工程项目,实现真正意义上的协会内部资源整合,组织核心会员企业率先创立了东莞市汉商实业投资有限公司,未来将代表协会对外承接更多定制家居产业项目建设及行业管理工作。

  首批发起股东九家,分别是:

  东莞市卓意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莫锐辉、

  广东佳居乐厨房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向阳、

  广东必图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饶瑞华、

  东莞市旭东家具有限公司总经理马晓东、

  东莞欧景乐厨卫有限公司董事长区浩景、

  东莞尚居家具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兴海、

  东莞市逸鹏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潘勇辉、

  深圳市艾米巴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曾冰、

  深圳市得宝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善祥

  九位股东共同上台开启了汉商实业投资的辉煌未来。

  

“升级•融合”东莞市定制家居行业协会成立大会 第一届理事会就职典礼



       在党的领导下,在市委市政府各级部门的关怀下,东莞市定制家居行业协会于2016年9月正式获批,今天迎来了庄严神圣的成立大会,全场行业同仁共同唱响国歌后,由东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东莞市工商联党组书记梁应昌主席为大会致辞并宣告东莞市定制家居行业协会正式成立,拉开了理事会就职典礼的序幕。

        东莞市社会组织管理局袁伟华副局长为协会授予牌匾,东莞市定制家居行业协会莫锐辉会长、王东平常务副会长、饶瑞华常务副会长、陈国桥秘书长共同上台代表协会接牌。

  袁伟华副局长为东莞市卓意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莫锐辉先生授予会长单位牌匾,莫会长发表了慷慨激昂的就职演讲,莫会长说到“六年前我们共同发起成立了东莞市橱柜行业协会,风雨兼程,我们努力学习、开拓和创新,今天我们迎来了东莞市定制家居行业协会的成立,同时荣幸担任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东莞定制家居工作委员会,任重道远。今天我们迎来了东莞市定制家居行业协会的成立,预示着在东莞从事定制家居产业的同仁们,有了一个属于自己的学习交流平台,协会将在理事会全体企业家伙伴的努力下,在东莞市政府及相关部门的指导下,积极开展行业促进服务工作,努力做好政府与企业的桥梁,承接政府职能转移,共同维护会员合法权益,加快行业人材培养输送,打造展商贸平台,谱写东莞定制力量新篇章!”

  中国建筑装饰协会厨卫委轮值会长蔡明为广东佳居乐厨房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向阳授予名誉会长单位牌匾。

  中国建筑装饰协会厨卫委轮值会长蔡明为常务副会长单位、监事长单位授予牌匾。

  常务副会长单位:

  广东必图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东莞市新天地家具有限公司

  监事长单位:

  东莞市旭东家具有限公司

  莫锐辉会长、李向阳名誉会长为副会长单位颁发牌匾。

  副会长单位:

  东莞欧景乐厨卫有限公司

  东莞市瑞事家居用品有限公司

  东莞尚居家具实业有限公司

  东莞市博锐特五金塑胶制品有限公司

  东莞市丹得厨柜有限公司

  东莞市宏浩五金制品有限公司

  东莞市美嘉美装饰材料有限公司

  东莞市诺耐特家居实业有限公司

  东莞市欧耐特五金制品有限公司

  东莞市穗丰装饰材料有限公司

  东莞中城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东莞市燎原木业有限公司

  广州佳得塑胶制品有限公司

  东莞市汇豪门业有限公司

  饶瑞华常务副会长、王东平常务副会长为理事单位及监事单位颁发牌匾。

  理事单位:

  东莞世环建材制品有限公司

  东莞市创一塑胶制品有限公司

  东莞市帝格五金制品有限公司

  东莞市鸿庆实业投资有限公司

  南兴装备股份有限公司

  东莞市逸鹏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东莞市石汇建材有限公司

  东莞市德东塑胶制品有限公司

  东莞市嘉多宝贸易有限公司

  东莞市富家石建材有限公司

 监事单位:

  贝姆家居

  常务副会长饶瑞华做协会工作汇报。

  莫锐辉会长代表东莞市定制家居行业协会与各个友好商协会互赠礼物建交。

  莫锐辉会长代表东莞市定制家居行业协会赠予各个友好商协会牌匾。

  莫锐辉会长代表东莞市定制家居行业协会授予各合作卖场战略合作单位牌匾。

  定制家居产业的发展离不开各兄弟商协会和各单位的支持与协作,我们将携手推进定制家居产业发展,开展深度合作,搭建行业交流互通平台。

   

  理事会领导共同上台举杯向所有来宾们祝酒,并喊出协会口号:“打造东莞定制力量,携手共创行业精彩!”庆祝晚宴序幕正式拉开。

  晚宴上,抒情女高音歌唱家程芳芳女士为大家带来歌曲《一杯美酒》和《越来越好》,祝愿协会在理事会领导下会越办越好!红红火火!

  性感的肚皮舞娘为大家跳起了疯狂的鼓舞。后续一支《三生三世》仿佛把我们带回了十里桃源感受素素和夜华的各种爱恨情仇。

  今晚最最靓瞎眼的就是由东莞市名媛艺术团的女企业家们带来的唯美的大型旗袍晚礼服秀——《女人花》。东莞市名媛艺术团是一群由热爱生活、积极阳光、追求美与艺术的女企业家组成,是我市首个女性企业家艺术团体。每位团员均是来自各行各业的女性企业家,她们不仅有着成功的事业与幸福的家庭,同时还利用业余时间参加艺术学习和文化编创,为展现新时代新东莞女性风采,活跃企业家业余文化生活,推进中国民族文化与传统艺术的交流与发展,组织开展公益活动和促进国内外女企业家文化艺术交流。

  未来,东莞市定制家居行业协会将努力推动实现产业升级与融合,促进定制家居产业的创新与发展,让我们携手共创行业辉煌未来!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