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店富林传世国木馆:一个充满东方人居美学的体验馆

icon 2017-06-08 16:42:16
icon 0

摘要:这是一个颠覆你对木地板店刻板印象的地方——富林传世国木馆。

  门前枯山水园林景观上一盆迎客松,

  玄关处一个咕噜瓶上摇曳着一支绽放的百合,

  室内摆放着来自全球的名贵木材地板,转角处有名家字画、古玩木雕。

  这是一个颠覆你对木地板店刻板印象的地方——富林传世国木馆。

富林传世国木馆广西南宁建材市场精品馆店富林传世国木馆广西南宁建材市场精品馆店



  还没进门,新浪家居小编就被这个店吸引了:日本枯山水园林景观、迎客松,以及柔和灯光下的插花、字画,似乎散发着木香的木地板,东方美学韵味迎面而来。


1

  玄关处挂着一幅花鸟画,乃是中国画家谢杰的名作;枯枝百合下的咕噜瓶也大有来头,乃是距今六百年前辽金时代的酒瓶。桌子是有两百年历史的老榆木案台。


1

  这是有一百多年历史的清朝大宅房门

  

1

沉香木雕

  这个木雕由印尼沉香手工雕刻而成,每一棵松、每一个人,乃至人的表情都栩栩如生。而玻璃框上的木材以及案台,乃是老挝的红酸枝。

1

  印尼的天料木,俄罗斯的枫桦木,欧洲橡木,东南亚的鸡翅木,印尼的黑酸枝,缅甸柚木,巴西紫檀········这里是名副其实的“国木馆”。


1

  每一块板每一个摆设都有故事。它们来自不同的国度,历经不一样的工艺,呈现不一样的风采。


1

  图中左边产品为富林传世的专利技术豪拼王系列,每一块的宽度都接近20厘米,看起来端庄大气,价格也很亲民。


1

  这么高端的木地板,却不“端着”。它们能个性化定制,在融入时尚的颜色和元素时,还能体现珍贵木材的自然纹理。这款“花开富贵”的3D图案彩色打印,如果安装玄关,是不是比大理石、地毯更大气?


1

  这是新品“鱼骨拼”,每块木板纵横交错,立体感强,木纹丰富。


1

  这是北欧风格的健康地板馆,一看就非常80后、90后。还有一款地板做成牛仔裤一样的颜色,成功击中了90后小编的小心脏。


1

  逛完这么有格调的地板店,小编特别想见见这个创意负责人

  

1

富林传世国木家居总裁苏子图聊为什么做国木馆

  “每一个品牌都有一个使命感。富林传世的使命就是让木文化传承,让国木传世。”“你能看到富林传世国木馆每一块板每一个摆设都有故事,它是含蓄的,雅致的,和谐的。”“我们希望把东方文化美学融入到中国家居生活中。”“呈现处处有景、景中有图、图必有意、意必吉祥的家居空间。”

1

  你看,每一个有格调的店背后,必然有一群有追求有梦想的人。


       逛店心得


       如果你逛过其它地板店,你就会知道富林传世·国木馆的不一样——它呈现的不是一块块冷冰冰的地板产品,而是给你家的感觉。这个家,有着我们每个人所向往的样子:温馨,雅致,有故事,有情怀,有文化底蕴。你似乎可以想象,在这样的家里,赤脚踩在地面,在阳光下清风中安静地阅读,偷得浮生半日闲。

1


        如果觉得图文看得不过瘾,可以看视频直播,更直观地感受富林传世国木馆的魅力。

        新浪视频直播:探秘富林传世国木馆

1

       如果想亲自体验,不妨到店里看看
       南宁市长湖路55号富安居国际建材广场1楼1111号    电话:0771—5501977
       南宁市秀厢大道99号快环建材市场1号门精品馆2-30铺面   电话: 0771--3225652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