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虎队成员陈志朋献唱北京,助力喜临门

icon 2017-06-13 11:34:15
icon 0

摘要:2017年6月11日,陈志朋来到北京居然之家丽泽桥店,助阵喜临门全国大型联动活动。

2017年6月11日,陈志朋来到北京居然之家丽泽桥店,助阵喜临门全国大型联动活动。床垫的洁净与健康睡眠息息相关,此次活动喜临门重磅推出了云舒天然防螨床垫黄金版和铂金版,24h天然防螨,独家专利,360°柔性护脊椎,为国人远离床螨侵害,拥有美满生活,开启天然防螨时代!

陈志朋为喜临门消费者抽奖陈志朋为喜临门消费者抽奖

小虎队成员陈志朋献唱北京,助力喜临门小虎队成员陈志朋献唱北京,助力喜临门

每天的生活,从床垫开始,又从床垫结束。床垫的洁净与健康睡眠息息相关。喜临门致力于健康睡眠研究,与欧洲著名海绵集团(Eurofoam),世界著名植物纤维制造、供应商兰精集团(Lenzing Group)联合开发Cellpur ®天然防螨海绵,为国人远离床螨侵害,拥有美满生活而不懈奋斗。

喜临门不忘感恩回馈消费者,全国百城千店掀起大型品牌活动,庄心妍、郑源、金莎、安又琪、欧阳震华等20余位明星,请你睡觉。消费者除了可以和喜欢的明星共话健康睡眠,还可以享受钜惠连连,现金抵扣满额抽奖,更为消费者准备了惊喜豪礼!

陈志朋在喜临门活动现场与消费者互动陈志朋在喜临门活动现场与消费者互动

陈志朋在丽泽居然之家喜临门门店内陈志朋在丽泽居然之家喜临门门店内


喜临门,开启天然防螨时代

你是否曾因潮湿的床垫而感到瘙痒,甚至诱发皮肤病或者鼻炎……这是因为有一些看不见的小恶魔“螨虫”正在垂涎你的身体。床垫贴身使用,伴随着人体的新陈代谢,会吸附大量的油脂和皮屑,最重要的是人体会带来适宜的湿度和温度,简直是螨虫得天独厚的生存环境。

 因此,如果不从源头上抑制螨虫,而是靠定期除螨,螨虫会不断滋生,你依然和螨虫同眠,只是多少的差别。在行业还大兴除螨风的当下,喜临门率先引进欧洲天然防螨技术,不断研究开发,从源头上抑制螨虫生长,防止化学除剂危害。喜临门家具股份有限公司成为中国地区Cellpur ®天然防螨海绵生产、制作和销售的唯一合作方。 每年,欧洲著名海绵集团(Eurofoam)和兰精集团(Lenzing Group)都会和喜临门集团一起研究和升级这种特殊的海绵。喜临门执行百分之一百的欧洲标准,带给国人更优质的睡眠。

喜临门防螨床垫

喜临门防螨床垫
消费者亲临奥地利探秘天然防螨技术

Cellpur®海绵是如何天然防螨的?早在2016年11月13日,蜜月喜临门第二季启动仪式上,欧洲海绵集团(Eurofoam Group)项目负责人Wolfgang先生盛情邀请喜临门消费者前往奥地利,一探Cellpur®天然防螨海绵的奥秘。12月25日圣诞节,10对购买喜临门床垫的幸运消费者成为“蜜月大使”,受邀一探究竟。2017年4月下旬,蜜月喜临门奥地利音乐之旅,“蜜月大使”们带着心中的疑惑和好奇,探秘Eurofoam Group。

据Wolfgang先生解说,螨虫滋生需要一定的温度和湿度。每晚人体会通过汗液的形式释放大约0.5升的湿气、温暖的人体体温,使床垫成为螨虫的温床。普通海绵只能吸收湿气而不容易排出湿气。Cellpur®海绵,利用均匀分布在海绵内的Tencel®颗粒对湿气自动气吸收和排放,独特的高分子环保材料呈现三维中空立体结构,自动释放湿气和过高的温度。这种干爽的环境使得螨虫等微生物的寄生繁衍难以维持。经全球著名的SGS机构和法国的IFTH实验室测试证明,其天然防螨效果达到80%以上,比添加化学防螨剂效果更好。同时,Cellpur®海绵具有高回弹性、高透气性、高耐用性,舒适健康。


舒享云中睡眠,呵护美满生活

本次大型品牌促销活动,百城千店献上“云舒”床垫。黄金版、铂金版两种款式享受感恩回馈特价。云舒黄金版:床芯采用五区袋装弹簧设计,针对头、肩、背、臀、腿五个部位分段设计,分别采用1.8mm与2.0mm不同线径袋装弹簧分区组合,灵敏地感应和贴合人体曲线各个部位,保持脊柱自然生理弯曲,令全身放松,舒适助眠。正面天然乳胶有良好的弹性和贴服性,促进全身放松,并能抑制螨虫滋生;反面超软防螨海绵,天然抑制螨虫滋生。外观采用洁之宝款式设计简洁大方,搭配具有防螨功能的高档双面提花针织面料,外套内衬绗缝200克弹力棉,使整个床垫饱满度与舒适度得到进一步提升。    云舒铂金版:床芯采用五区袋装弹簧设计。舒适层采用具有超强舒适性的太空舒适层和超软海绵,可减少身体压力,分散人体重量,减少翻身次数,改善睡眠时人体血液循环,让睡眠更安稳、舒适,并具有良好的透气排湿性能。天然乳胶、防螨海绵的填充必不可少。外观简洁大方搭配具有防螨功能的高档双面提花针织面料,具有舒适、环保、手感好,以及良好的透气性,及时散发湿气,保持床垫干爽清洁。


接下来,这股睡觉热潮将会覆盖全国更多城市,喜临门希望借助活动引起消费者对健康睡眠的关注并高度重视起来。活动中不仅可享受主打床垫——云舒天然防螨床垫的感恩回馈价,更有现金抵扣、满额抽奖、劲爆豪礼。  舒享云中睡眠,私享“美螨”生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