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朝设计中心江田园:定制,与量产无关,只与品质相连

icon 2017-06-16 09:37:25
icon 0

摘要:新浪家居走进皇朝家私,与皇朝家私集团设计中心总经理江田园展开对话,探讨皇朝家私的品牌之道、发展规划和核心竞争力。

  

    6月15日,首届北京国际家居展暨中国生活节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顺义新馆)盛大启幕,作为家居行业首次在京城的大展会,本次盛会吸引了几百家参展品牌,参展品类涉及家具家饰、家装设计、创意家居、未来科技等多个品类,囊括了大家居生活相关领域的众多顶尖品牌,可以说是成功打破了“北方无家居大展”的局面。  

  在展会期间,新浪家居走进皇朝家私,与皇朝家私集团设计中心总经理江田园展开对话,探讨皇朝家私的品牌之道、发展规划和核心竞争力。

皇朝家私集团设计中心总经理江田园皇朝家私集团设计中心总经理江田园

  皇朝集团设计中心,定位高端家居市场,主打产品为原创家具、精品灯饰、窗帘布艺、艺术画品和工艺饰品。从产品研发到设计生产,全程保证每一件产品的品质,并配备专业的设计师深入了解每一位客户委托意愿,从而为每一位客户量身设计满足自身需求的家居产品。

  皇朝设计中心的成立,蕴含了三个初衷。

  第一,保持流行趋势的开发,满足产品线。

  客户对产品品质化和个性化的需求越来越高,这种需求也越来越精确,不再停留在概念上。皇朝设计中心有两方面的功能,首先,位于意大利的研发中心将意大利最新的流行元素输送到国内,皇朝家私时刻掌握国际流行元素,并通过结合国际流行趋势,为皇朝产品线的开发做准备。其次,市场在变化,家具行业是一个传统企业,只有做到迅速的贴近客户需求,才能持续的赢得市场。

  第二,通过设计和生产环节的融合,打造“所见即所得”的交互标准。

  在2010年,皇朝家私走了一个在当时比较冷门的路线——为高端客户提供真正的陈列设计的咨询。为此,皇朝家私从国外聘请了一批专业的陈列设计师,为皇朝家私打造室内的陈列,为客户提供创意的规划,并结合皇朝家私的生产优势以及数十年的生产经验,向客户提供“所见即所得”的服务思路

  何为“所见即所得”?江田园表示,国内很多设计公司只做设计,生产要向外下单,而许多厂家反过来并不具备设计理解能力,不能将舒适、结构和设计师的开发理念完美结合。这导致国内的高端定制一直在喊口号,真正落地是挺困难的。皇朝家私用了将近7年的时间,来磨合一支设计与生产一体化的特种部队。这个团队最大的理念是以一种专业的态度,实现“所见即所得”的交互标准。

  第三,开放拓展,精心维护,我们希望成为客户御用的居家艺术顾问。

  居家陈列是一门大的学问,如何让你的居家陈列变得有品位,在满足日常需求之外,还要满足欣赏和格调,这需要专业人士来打造。

  “皇朝设计中心定位就是品味生活的居家艺术顾问,可以为客户规划办公空间,规划居住空间,规划度假空间,并且保持长久的服务关系,当今中国,高尚圈层财富在增值的同时,也为下一代的传承做准备。通过一代加一代人的传承,第一代开拓者希望将家族特有的气质、文化慢慢地提炼出来,培育下一代的成长,一个兼顾美观及实用的生活空间在这个过程中至关重要,这就是皇朝设计中心希望体现价值的所在。”江田园说皇朝家私通过这种定位,实现品牌的价值,保持良好的客户粘性,为每个家庭提供陈列设计的需求和顾问,为他们规划生活设施,并实现跨越几代人的合作,这是皇朝家私的追求。这种传承的实现,需要依靠三个核心竞争力:专业、服务、信誉。以创新的产品,优质的工艺,专业的能力,用心的服务,信誉的保障来与更多的品牌同台竞争。

  为每个家庭进行私人定制,皇朝家私在生产上是如何做到的呢?江田园表示,在以前,做木工的老师傅,可以一个人完成开料、打磨、油漆等工序的处理,活好的师傅在资讯封闭的时代闻名百里,这是工匠。而在现在的中国,由于经济快速的发展,人力成本便宜,大家都在追求效率,工匠精神的传承出了问题,木匠只会做木工,喷油漆的只会喷油漆,包软包的只会包软包。因此即使设计师有很好的思路,很多企业在制造定制产品时,真正到生产的环节,会出现很多问题,后续需要一次次的去解决问题。

  为了解决这些问题,皇朝家私从具有超过20年的生产经验的团队中,选拔出一批队伍,培养成具有工匠精神的师傅,能够将一块木头手工打造出一个艺术品,并让流水线回归到工匠精神。江田园表示:“这个定制,和量产无关,只和品质相连。”通过优质的生产队伍,契合高端客户定制化的需求,实现产品的私人定制。

  皇朝家私作为老牌的家具企业,经过多年的沉淀,皇朝家私掌握一手好牌,优雅前行。皇朝家私在发展过程中,用适合自己的元素,进行升华落地,变成自己的核心竞争力,助力未来发展。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